手机卡盟为小微企业减压增劲 【减税降负】北京增值税改革顺利落地-北京国税

    为小微企业减压增劲 【减税降负】北京增值税改革顺利落地-北京国税北京话骂人

    5月1日起,增值税三项改革措施在北京正式实施。截至5月13日,北京市12.6万户纳税人开具了1046万份新税率增值税发票兵锋天下,1174户符合条件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次仁央宗,在纳税人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此次改革将工业和商业企业小规模纳税人年销售额标准统一上调至500万元中段反导,涉及北京市约16万户生产经营规模较小的企业,平均税负4.9%龚州网。其中,税负3%以上的企业占总户数一半裂独舞。政策实施后张诺娅,该部分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瞿天临按3%征收率计算缴纳税款,税负将下降。
    北京国荣益兴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是一家从事蔬菜、水果、副食品销售的企业,因为进货渠道原因,我们进项抵扣总是不充分。这次转登记政策实施后,预计年减税将达到7万元以上。”
    为了给转登记纳税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在国家税务总局的统筹指挥下,结合首都纳税人实际爆炒海瓜子,北京国税早筹划、早准备陵县天气预报,在网上办税服务厅开通“一般纳税人转为小规模纳税人登记”业务受理模块,通过申报、开票等多方数据综合比对手机卡盟,实现符合条件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业务线上申请,自动校验,大大缩短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让纳税人在受益改革红利的同时葛行于,更体验了便捷高效的“不见面”纳税服务。
    记者还从北京市国税局了解到,为确保改革政策落地生效,北京国税举办3场大企业政策解读会,为首都700多户企业详细讲解改革新政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执行口径及操作方法,并结合“一厅通办”、税收宣传月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一个丁老头,开展改革政策宣传进园区、进企业、进校园,帮助科技创新企业、小微企业了解透、享受好增值税改革的政策红利叮叮当简谱。

    推荐阅读
    ?【通知公告】@北京市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请抓紧时间完成这项工作!
    ?【重点关注】营改增文件太多清北学堂,特殊业务税目找不到?看这里~
    新媒体知识库第一品牌
    编辑设计:北京国税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