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巴拉德为有源头活水来 芒果花开春意暖-海南农行文化

    为有源头活水来 芒果花开春意暖-海南农行文化


    ● 农行三亚分行为三亚福返芒果产销联合体成员
    送去春耕贷款资金
    “真的非常感谢省农行的大力支持托尔巴拉德廖怀南,陈启杰及时为我们送来春耕资金,解决了我们的难题”,三亚福返芒果产销联合体成员农户小余获得农行海南分行一笔50万元的贷款,望着漫山遍野金黄色的芒果花,仿佛遥望一片又一片丰收的海洋,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这是海南省首笔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贷款,也标志着着海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支持政策创新试点首笔业务正式落地个旧吧。


    ● 芒果园硕果累累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分工协作为前提、以规模经营为依托、以利益联结为纽带的一体化农业经营组织联盟。
    2018年5月加纳战机,作为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政策创新七个试点省份之一篮球少年王,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和农行海南分行加强银政合作,联合制定了《海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支持政策创新试点方案》(以下简称《海南省试点方案》)刘姥姥三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海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建设。
    ● 芒果种植专业户小余成为我省首个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政府增信”贷款业务受益人。
    2018年9月,为进一步发挥财政资金对金融资金的引导和撬动效能洪荒称霸,加大支持“三农”业务发展力度,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康熙传奇,农行海南分行与省农业农村厅签订《支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合作协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出资设立“政府风险补偿基金”大唐乐神,专项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成员融资提供担保和风险补偿脱衣舞男,农行海南分行放大10倍发放贷款何清涟。该“政府增信”合作模式宇宙天魔,为支持“三农”业务发展开辟了融资新渠道,也为海南省春耕备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省农业农村厅首笔500万元资金已落户农行海南分行,随着财政资金的增加田野的春天,将有更多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从海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支持政策中获益。
    农行海南分行已吹响了2019年“春天行动”的号角,下一步将继续履行服务“三农”政治责任陈用志,进一步简化流程大锅菜菜谱,提高办贷效率开讲啦苏有朋,将支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打造成为服务“三农”新亮点谭泽睿。

    稿件来源 |省行三农金融部
    本期编辑| 林慧
    海南农行文化编辑部
    最终解释权归海南文化农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