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二手房网为什么说乌鸦是最聪明的鸟类,它们到底有多聪明?-趣历史2018

    为什么说乌鸦是最聪明的鸟类,它们到底有多聪明蓝龙莲?-趣历史2018疏楼龙宿
    小学语文课本里有一则乌鸦喝水的故事,故事中的乌鸦十分机智。现实中的乌鸦也确实是聪明的鸟儿陆梦馨,它们有多聪明呢?

    在北方的城市,很容易见到乌鸦。它们或在草坪上走动,或在树林中取食松口古镇,即使看到人听你听我,也不会惊慌,而是一边叫一边镇定地飞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天地战魂。
    乌鸦是公认的最聪明的鸟,《伊索寓言》中乌鸦喝水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乌鸦的智慧。故事发生在公元前6世纪的希腊,一只口渴的乌鸦找到了一只装着水的大陶罐,但因为罐深水少,水位不够高,它喝不到水。于是找来很多小石块承德二手房网,从罐口丢进去钓鱼台七号院,水位逐渐上升后,它便喝到了水。
    鸟类学家还发现,新喀里多尼亚岛上的乌鸦,可以制作极为精巧的工具。它们会用弯曲的树枝做成钩子来寻找缝隙中的虫子,还会用叶脉制成小锯子来切开虫子。
    日本仙台的食腐鸦则找到一种敲碎坚果壳的好方法小草乌。牛玉强它们衔着坚果在路边等待张钰雅,在交通信号灯由绿变红的时候,它们飞下来,把核桃放在车轮前,然后飞走后娘嫁到。当绿灯再次亮起车子开走后,坚果被压碎,它们就能吃到果仁了。

    为什么乌鸦会这么聪明,有两个主要的原因。一是乌鸦的脑容量与身体的比例为鸟类之最。美洲鸦的大脑约占其体重的2.3%,而家鸡的这项指标却只有0.1%。
    最新的研究表明,脑容量较大的鸟较为聪明,可以更好地适应环境的改变,更容易在现代化的城市中生存人鱼症候群。乌鸦在北方城市中的兴盛,给这一观点提供了良好的佐证。
    另一个原因是花墨染,乌鸦是群体性动物,寿命相较其他雀形目鸟类来说更长十七妾,可达到15~20年白石晃士。它们会在群体中交流生存经验,亲鸟也会将自己的智慧传给下一代。先天的优势加上后天的学习,让乌鸦成为最聪明的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