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软件360为民最真诚】站车联动 哈乘支队为旅客群众挽回重大损失 【劳动最光荣-哈尔滨乘警支队

    为民最真诚】站车联动 哈乘支队为旅客群众挽回重大损失 【劳动最光荣-哈尔滨乘警支队灌云人才网

    人民创造历史沁县吧,劳动开创未来济缘算命。“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马元贽,哈尔滨乘警支队干部民警坚守工作岗位校园甜心派,一方面扎实有效落实安保措施mc小山羊,为旅客群众小长假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延续了四月份在站车联动工作上的良好状态,持续为求助旅客排忧解难贾正飞。四月下旬至五一期间,支队干部民警为旅客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近六万元,帮助旅客群众找回贵重遗失物品三次(其中包括一名外籍旅客),以实际工作向五一劳动节献礼!
    快速及时 ,五万元珠宝失而复得。

    四月下旬,哈尔滨乘警支队乘务四大队杭州线路乘警长赵鹏在工作中接到沈阳北站车站派出所警情通报,请求协查一名女性旅客遗失的黑色皮包,失主称皮包内除现金千余元以及银行卡、身份证以外华夏天空,还有价值五万多的珠宝4种汤嬿。乘警长赵鹏带领乘警杨冰立即进行查找,经工作熊晓雯,2号车厢旅客冯某主动上交了在车站安检上捡拾的皮包,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经核对确定无误后陈恭澍,乘警长赵鹏于当日将遗失物品交还到了失主手中。

    贵重程度:
    查找难度:
    工作效率:
    群众满意度:
    凌晨查找,进口助听器完璧归赵。

    无独有偶,当天凌晨一时许,同样是杭州线路的孙鹏、付一峰班组也接到了车站派出所转来的求助电话万劫不灭,失主母亲称自己的儿子由于下车匆忙将黑色双肩包遗失在了列车上,包内除生活用品外还有一部苹果手机以及一个进口的助听器钱金耐,助听器不仅价值较高,更与失主生活息息相关康涤洗衣液,请求民警给予帮助。孙鹏、付一峰班组经工作,于凌晨两点在行李架上将遗失物品找到真丝太极服,并在列车返程时亲手交还给了失主,得到了旅客群众的高度称赞。

    贵重程度:
    查找难度:
    工作效率:
    群众满意度:
    寻踪觅影,助外籍旅客合浦还珠。

    外籍旅客北京站遗失包裹瞬间,红色标注处为遗失包裹。
    五一期间,哈尔滨乘警支队乘务一大队北京线路乘警长肖岩涛接到北京站车站派出所警情通报吴运铎简介,请求协助查找一个美国旅客当日遗失的手包。乘警长肖岩涛根据有限的线索信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流云尼玛,最终将外籍旅客遗失手包找到行尸肉心,包内现金及外籍旅客身份证件全部完好,对捡拾旅客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

    贵重程度:
    查找难度:
    工作效率:
    群众满意度:作为360行中的一员,乘警这份工作和其它职业一样,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劳动轨迹和不为人知的工作艰辛,但不管是直面危险还是聚少离多,都难以改变我们对自己职业的认同和对工作的热爱。作为新时代建设的一份力量,抢票软件360哈尔滨乘警支队全体干部民警将坚守劳动者底色冯正中,将伟大梦想融入实际工作中,踏实工作易县奶奶庙,精益求精,山本一木无私奉献,为铁路公安事业和社会治安稳定做出应有贡献。谨以此,向所有的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