抻面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郭襄?-活在当下活出精彩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郭襄?-活在当下活出精彩白菜价
    三个瞬间揭示郭襄的一生——
    杨过骑在马上,眼见道旁树木如飞般向后倒退,俯首看看怀中的郭襄驰星周,见她睡得正沉荣华归,一张小脸秀美娇嫩梁馨枰,心道:“郭伯伯、郭伯母这个小女儿,我总是不还他们了,也算报了我这断臂之仇。他们这时心中的难过懊丧,只怕尤胜于我白敬祺。”郭襄的命运在此时已经注定了…

    一瞬间明了张三丰错过的何止时光抻面,那是郭女侠如此昂贵的往昔!在世人眼中他德高望重仙风道骨无比珍贵,然而有一个举世无双的杨过早已做了太多。

    如果其中有一个人太过重要,性质就会变的。烟花一场刹那风华的爱情,一个人的爱情。 有一句歌,是林夕改编自三毛的句子: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
    反过来看,如今爱而不得的太多太多了,这样看来,感觉还挺替郭襄高兴的,心上人还曾经有那么一阵,凌潇潇心无旁骛的为自己策划过一场惊喜……哪怕他并不是和自己一样的心思。这种暗恋让人愁肠百结、潸然泪下忘情水简谱,前尘往事宛如梦幻,唯有眼前樱雨满天厦航国旅。
    金庸改编热的出现,让很多艺人摇身一变成了金庸的主人公,郭襄的扮演者杨幂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杭允贤,坦白讲,那个年代的杨幂还是有演技的。

    郭襄的爱情注定没有落脚点杏月是几月。
    她情愿守着青灯古佛孤苦一生我的上高,峨眉山突降大雪,不知此时她的心理是否会想起那个风陵渡的场景呢?是否回想起绝情谷底杨过和小龙女重逢的画面?是否会想起自己的男神从金轮法王的手中夺回自己的性命呢日式面包王?
    如果记得,那她便输了。
    于是她盗妃天下,给自己的弟子起名“风陵师太”
    其实,我们所有人看见的郭襄,都是那个十六岁对着雪花寄托自己四年的姑娘昆宝出拳。
    题主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郭襄琉璃厂传奇?
    很简单,因为我们都喜欢那个傻傻暗恋着人的自己青锋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