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剑曲为捷信点赞!捷信首获猎聘网“天津2017年度非凡雇主”大奖-捷信头条

    为捷信点赞俯式冰橇!捷信首获猎聘网“天津2017年度非凡雇主”大奖-捷信头条知页

    戳上方蓝字
    订阅更多有趣、有用、有内涵的金融知识
    各位捷粉mixxo,
    捷信近日首次斩获猎聘网颁发的
    “天津2017年度非凡雇主”大奖轰天复仇!拔剑曲
    撒花~
    “非凡雇主”评选由猎聘网发起无欲女皇,多田薰以创新的“Work Different”为核心理念韶华为君嫁,从雇主形象、未来趋势、创新变革、文化氛围、薪酬福利、培养成长和工作环境七个维度通过专家评审与大众投票的方式选出最终获奖企业城步天气预报。

    在今年相继获得怡安翰威特“2017中国最佳雇主大奖”与 “领英中国2017最in雇主大奖”之后张楷依,我们再次获得了国内权威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的高度认可天降神童,此处应有掌声湘夫人教案!
    每一个捷信人都是我们的品牌宣传大使戴云霞,正因你们的努力奉献辛达代报,捷信的品牌形象才会广泛传播并深入人心图卢兹二大。期待大捷信在“别人家公司”的路上越走越远两泽千晶 ,更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无私奉献梁宝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