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视频笑死人不偿命为期三天,百里杜鹃一大波景点免费开放!-乐游毕节

    为期三天,百里杜鹃一大波景点免费开放!-乐游毕节



    READ
    为迎接5月19日——全国第8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我省多个旅游景区本周末不但推出门票优惠政策,还将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与往年相比,中国旅游日当天,除了不少景区实行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外,更多的景区将对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
    送走最美人间四月
    迎来生机勃发的五月
    和煦的微风
    温润的阳光
    是不是想要出去
    走一走 看一看 玩一玩的心
    也跟着躁动起来呢
    Duang!Duang!Duang!
    在这里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5月19日至5月21日
    中国旅游日
    百里杜鹃风景区活动
    爱旅游·爱生活,享清凉夏日·赏百里杜鹃
    有氨基寡糖素!大!招!
    2018年5月19日——5月21日
    中国旅游日
    活动期间,百里杜鹃所辖各景区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彝山花谷景区、奢香军营山地公园、普底景区、金坡景区免门票。
    相约地球彩带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而想要在夏天避暑+邂逅世界最美的花园,
    必定要到贵州毕节百里杜鹃风景区来。
    延绵一百多平方公里的天然花海,
    其惊艳程度,四海八荒难得一见。
    百里杜鹃总面积近700平方公里,享有"地球彩带、杜鹃王国、养身福地、清凉世界"之美誉。此外,它还是国家5A 级旅游景区、世界唯一的杜鹃花国家森林公园、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是中国春观花最美胜地之一。
    这片震惊世人的杜鹃花海,宽 1—5 公里,绵延 50 余公里,是地球上最大的原始杜鹃林。这里的杜鹃花有 60 多个品种,囊括了世界杜鹃花 5 个亚属的全部。
    彝山花谷景区
    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规划面积约15700亩,是一个集观景赏花、休闲度假、娱乐项目体验、山地户外运动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旅游服务度假区,打造了“彩虹廊桥”“溪山叠水”“浪漫花廊”“植物迷宫”“心形观景台”等诸多非花期浪漫刺激的游乐+娱乐体验项目。
    “彩虹廊桥”玻璃吊桥,已向外界开放试运营科学实验王。吊桥全长120米,宽2米我要飞的更高,离地高差50米,跨度146米,站在桥上不仅能体验到吊桥本身的惊险刺激,而且远能眺望群山,近能聆听脚下的溪山流水。
    “彩虹廊桥”下便是“溪山叠水”景观。错落有致的“溪山叠水”,一叶叶水塘中露出神态各异的两栖小动物,似觅食,似张望。
    “浪漫花廊”作为非花期观光体验点,贯穿着彝山花谷整个花区,微风拂过,万只风车将同时转动并发出“呼呼”的响声圣战士丹拜因,萦绕四周。
    玻璃桥一经问世,它就被很多情侣称之为“爱我就背我过去”,“你背我过去,我就嫁给你”的爱情桥。
    而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的玻璃观景平台堪称强势上线的大型“虐狗”现场。当你爬上“心形观景台”时,整个彝山花谷的大半景色都将尽收眼底。
    彝山花谷的七彩小屋里卖有各种旅游纪念品、小吃及饮品.......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真的是个不错的游玩景点,如果你来百里杜鹃,一定要去趟彝山花谷......
    奢香军营山地公园

    园区设计了古彝文化体验区、国际露营区、山地休闲运动区、民俗体验区、拓展体验区和高山植物科普区。公园上散布着30多个大小不同的孤峰、山峦,72个天坑星落棋布,日出、晚霞、皓月、云雾、冰雪等天象景观绚丽多彩,就好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贵州喀斯特地貌上绘出的一片独特景色。
    走进奢香军营大草原,置身百里杜鹃采风地,但见漫山遍野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蓝天、流云、碧草,悠闲的马群,翔鸣的小鸟,如诗如画……
    奢香军营山地公园地处百里杜鹃“方家坪”,公园是结合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生态环境,打造的一个以奢香文化为主线,彝族古军事展示、体验与现代山地体育运动于一体的山地公园,规划建设总面积2万亩,建设内容包括古彝文化体验区、国际露营区、山地休闲运动区、民俗体验区、高山植物科普区。
    奢香军营山地公园年均气温11.48℃,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洪煦榆最宜避暑疗养,日出、晚霞、皓月、云雾、冰雪等天象景观绚丽多彩,景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过6.9万个,最适宜游人清心洗肺、消夏避暑,是得天独厚的“天然大氧吧”,是名副其实的“健康福地、避暑天堂”。
    百里杜鹃奢香军营山地公园,四季颜值在线,蓝天白云时的它、云雾缭绕时的它、日落西山时的它,大雪覆盖的它,搞笑视频笑死人不偿命不管什么时候的它,都能美出独特的风采......
    金坡景区

    夏天到百里杜鹃游玩,一定要并肩去“花海神龟”,看“花海”“神龟”,还有“十二生肖”会、“撮泰吉”戏石刻等古彝文化松田芳子。
    夏天到百里杜鹃游玩,一定会去百花坪。那里据说经常引得天上的仙女偷偷下凡观赏。如果运气好,还能赶上彝族的花节、苗族的跳坡节,也是青年男女相亲的好地方。每到节日,身穿五颜六色的彝家、苗家姑娘及英俊小伙儿们在花间偏偏起舞,用歌舞表达相互间的爱慕之情。
    那里有巨型花神、祭祀花神主题公园、花神庙。每年杜鹃花开时,当地各族百姓都会聚集在庙里,烧香祭祀,祈求花神庇佑高野二郎,能够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杜鹃花越开越美丽,游人越来越多。
    夏天到百里杜鹃游玩,还可以去花海露营,参加篝火晚会,吃特色美食。
    普底景区

    普底彝族风情小镇坐落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百里杜鹃景区中心腹地,距贵阳158公里,距毕节102公里。普底原名叫普根底、普坑底、黄村、黄坪、黄家坝,普底乡辖18个村,约4万人口,聚居着汉、彝、苗、白、布依、仡佬等民族,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
    普底彝族风情小镇由原普底乡集镇改建而成,小镇分为三个功能街区:特色小吃街区、土特产街区、旅游商品街区。普底彝族风情小镇充分利用彝族红、黄、黑三色元素仙国大帝吧,精巧妆点鹰虎图腾,标识大方,独具特色。
    普底彝族风情小镇是民族传统文化和现代建筑工艺完美结合的小城镇建设典范,小镇518栋民居全部按照黔西北彝族民居传统风格改造,所有给排水、通讯、光纤、强弱电线缆全部入地,市政工程设计完善又见烟雨楼,街道全部以石板铺装,路灯、外墙面装饰均体现了强烈的黔西北彝族风情蓝金灵。
    爱生活,爱旅游,生命的丰富精彩在于不断行走中不同的体验。旅游和行走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命品质。“世界那么大谁与同行,我想去看看”,江山如此多娇,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让我们结伴出游吧!约一场走心的旅行.........
    更多好吃好玩,欢迎莅临体验!
    国家5A级景区
    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
    国家唯一杜鹃森林公园
    最负国际盛名景区
    全国低碳旅游实验区
    亚洲·大中华区十大自然原生态旅游景区
    最值得驻华大使馆向世界推荐的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地
    ~~百里杜鹃欢迎您~~
    来源:玩转花海
    编辑 | 张媛媛

    乐游毕节
    bijiely

    让旅行成为乐趣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