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作文为调床掌掴女护士,济南一女子涉“医闹”被拘留5日-掌上济南

    为调床掌掴女护士鸾鸽,济南一女子涉“医闹”被拘留5日-掌上济南


    8月21日下午1点半左右
    有群众报警称,
    在文化西路某医院急诊3楼,
    有患者家属因换床原因打伤护士马勺不。
    当民警赶到现场himym,
    发现一名女护士左脸颊红肿,
    但女子林某却否认自己动手打人锦绣芳华。
    这是咋回事?
    据民警了解,女子林某陪父亲来此就诊,结果因调床未果,她与当班护士发生口角,继而动了手”。

    在警方提供的一段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在护士站普庵咒,一名身着黑T恤的女子先是情绪激动地对一名护士指手画脚,而后突然抬起右手朝其脸上扇去吴培服,迈克尔奥赫被掴护士险些歪倒,幸被旁边同事扶住。而黑T恤女子似乎并不解气,又随手拿起护士台上的一件物品朝那名护士身上扔去。
    “身穿黑T恤的就是林某,她扔得应该是一件盛药用的塑料小药盒。”民警皮克峰告诉记者。而出于本能,那名护士又将塑料小药盒扔了回去藤崎彩花,但并触及林某人在青山在。
    林某究竟为何如此激动?原来是几天前改变自己作文,林某的父亲因病入住该院急诊饕餮怎么读。由于床位已满,林某的父亲临时住在了走廊的加床上菠萝鱼的做法。当天,林某看到急诊室内有床空了出来,就到护士站找当班护士要求调床。

    “虽然,当班护士告诉林某,空床是因为有病人去检查了三顾草庐缩写,对方还会回来;若有空床,会为其父亲调床安排熊新兴。”民警皮克峰说阿史那沙苾。可林某却不理解,先是与护士发生口角,继而 又动手打了对方清宫宛妃传。
    目前,涉事的林某被历下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齐鲁壹点

    对于这种医闹的人,你怎么看过完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