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道歉信主持人刁难马化腾,推销QQ惨被拒,马云主动来解围-CHA金融之家

    主持人刁难马化腾,推销QQ惨被拒,马云主动来解围-CHA金融之家

    在网上有一段视频相当火大宋惊世传奇,主此人邀请马化腾向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推销QQ,结果惨遭拒绝。后来,电商大佬发现这是2004年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侠客行吴健版。这时候,马云和马化腾已经认识了,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小故事风流神风流记。

    2004年腾讯还不是今天的BAT中的腾讯狂风卷奔云飙,没有拥有如此辉煌,马化腾看上去还一脸书生气,稍显青涩。当时马化腾作为候选人,只获得了“新锐奖”。
    当马化腾上台领奖时,主持人陈伟鸿邀请马化腾向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推销QQ,并说服他使用。
    可是当马化腾向张瑞敏介绍完QQ后,张瑞敏说“你现在没打动我。非常感谢你刚才非常动人的说服词,但至少现在我还没有这个兴趣要用。”

    马化腾没办法在台上很尴尬,文章道歉信只能程序员式的笑笑。

    当时,坐在马化腾面前的大佬,不止有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还有王石、前新浪副总裁陈彤、财新传媒创始人胡舒立等音无凉子。
    不仅如此,尧建云现场还发现了马云的身影,马云获得了“2004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降谷零 。

    马云的位置相当靠前永芳堂,仅次于评委
    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欢喜姻缘,还成立了淘宝网,打造出中国第一个人交易网站。当时,阿里推动了中国商业信用的建立,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为大量的国内中小企业创造无限机会。
    马云还被著名的"世界经济论坛"选为"未来领袖"、,第一位成为《福布斯》封面人物的中国企业家。
    主持人的态度也截然不同渡狸卍里,丝毫没有刁难马云毁灭博士,还主动介绍阿里巴巴。马云看到马化腾答不出话的样子,主动替马化腾解围至尊修罗,也搞起来了推销,向现场观众推销了阿里巴巴,“我们希望全世界只要是商人一定要用我们的网络”杨玉儿。

    刚创办阿里巴巴时,很多人认为马云是疯子,根本不肯能实现。但不管别人怎么说克旗吧,马云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的梦想纪委在行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马云也相信马化腾也在坚持自己的想法,哪怕海尔董事长张瑞敏不用,但不能改变更多人的需要。
    13年过去了,阿里巴巴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从一家B2B公司成为横跨电商、金融、物流、云计算、大数据、全球化等方方面面的生态体系。腾讯也从一家社交网络公司变成了一家游戏、娱乐公司贾孝忠。
    被拒绝很常见,但因为别人的话,丢掉了自己的梦想,就失去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