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贝斯为何古代很多皇帝那么依赖奶娘,甚至愿意娶大几十岁的那娘-今日看啥八卦微世界

    为何古代很多皇帝那么依赖奶娘恩德培行动,甚至愿意娶大几十岁的那娘-今日看啥八卦微世界
    请大家欣赏阿朵的歌曲——宝藏妃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洛云平!
    在古代不仅皇帝有奶妈黑毒dj,平民百姓家也有很多有奶妈的,只不过皇帝的奶妈权利很大,所以导致很容易被大家记宋智英住,比较皇帝是吃她奶水长大的,天子都算我半个儿子,试问权利怎么能不大呢?但为何古代很多皇帝那么依赖奶娘,甚至愿意娶大几十岁的那娘?

    其实在古代很多皇帝对奶妈是有一种情节的,由于宫中妃子生下孩子后为了能继续得宠斯贝斯,所以很少自己带孩子的,毕竟自己奶娃的话,就势必不能伺候皇上了,这就导致自己很快就失宠了,于是大多数都会找奶妈来带俾鬼捉。

    而小孩子一出生就让奶妈来带肉体转移,自然对奶妈有一种情节,又不是自己的亲妈,还是吃她奶水长得燃烧的黄龙旗,所以很多皇子长大后都十分尊重奶妈,傅洁娴甚至有很多都很希望自己能娶奶妈回家古代调香师。

    可能这要是一种缺失母爱的行为吧!
    看过宫廷剧的都知道后宫为了争权夺势可不是一般的激烈,妃子们基本没时间管自己的这些小皇子胡锦星,心思都用在争权夺势上了庞贝氏症,长久以来,小皇子就只能和奶妈感情最深了,于是就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了。
    重在分享 尊重原创六岁小狂仙,关注《今天看啥八卦微世界》微信公众号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