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为什么说洗手间是男人的第二个家?-奇文小说

    为什么说洗手间是男人的第二个家?-奇文小说

    “哐当!”
    陆丰泽站在洗手间的马桶前,当他方便到一半的时候,洗手间的门忽然被从外面推开,一道纤细的身影闪了进来。
    保持着姿势不变,他淡淡掀眸,朝门口看了过去,尔后,他菲薄的唇角,勾起一抹似有似无的弧度,深邃的黑眸里,有清亮的暗芒划过。
    林芝芝站在门口,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陆丰泽“气宇轩昂”的某个位置看了足足有三秒,待她反应过来的下一瞬,立刻便转身。
    “碰!”
    “啊!”
    “叩叩”“小舅,您在里面吗?”
    转的太急,林芝芝的额头碰到了坚硬的门板,她轻呼一声的同时,门外,传来了她的丈夫赵航宇的声音。
    林芝芝眉心紧蹙一下,根本顾不得额头上的疼痛,又转回身,大步便朝陆丰泽走了过去。
    陆丰泽方便完,按下冲水键,尔后慢条斯里地整理着裤子,转身,幽深如万年古井般的黑眸,定定地看向林芝芝。
    “怎么,想被捉-奸?!”
    看着已然近在咫尺的男人,林芝芝忽然便后退一步,心中生了怯意。
    “小舅,你在不在,我进来了啊?”
    也就在赵航宇的声音再次传来的时候,林芝芝咬牙,心一横,瞬便朝陆丰泽扑了过去,双唇对准他的,笨拙地吻了下去.........
    “哐当”一声,门再次被从外面推开,赵航宇冲进来,看到紧贴着吻在一起,特别是林芝芝那只已经钻进了陆丰泽裤子拉链里的手,瞬间就炸了。
    “林芝芝!”他箭步冲过去余浩然,一把拽住林芝芝的手臂,用力一拉,扬起另外一只手,“啪”的一声,便重重地甩在了林芝芝的脸上。
    林芝芝被打的一个趔趄,身体撞到了墙壁上,白净的脸颊,立刻便浮现出五个清晰的手指印来。
    陆丰泽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狭长的眉峰,微不可见地拢了一下,一边优雅地拉上裤子拉链,一边勾着半边唇角,却不带任何笑意地道,“这个洗手间有什么特别吗?都喜欢往这儿挤!”
    “小舅,对不起!”
    赵航宇双目喷火地对着陆丰泽说完这一句,尔后,直接像拽一件垃圾一样,拽过林芝芝,拉着她大步出了洗手间,来到最近的客房外,一脚将门揣开,将林芝芝甩了进去。
    林芝芝脚下不稳,几个趔趄,摔倒在地,身体重重地撞在床尾。
    赵航宇“砰”的一声将门甩上,箭步冲到林芝芝的面前,扬手“啪”的一下,再次狠狠地甩在了林芝芝的脸上。
    “林芝芝,你到底是有多贱,竟然敢勾.引我小舅,你以为凭你,就能爬得上我小舅的床吗?”
    一直没有开口说过半个字的林芝芝倏尔抬起头来,满眼倔犟与愤怒地瞪向赵航宇,回敬着他,没有一丝怯弱地咬牙道,“准你和我小姨当着我的面做,就不许我勾.引你小舅?!”
    “啪!”
    林芝芝的话音才落,赵航宇力道十足的一巴掌,又一次甩在了她的脸上,几乎是霎那,林芝芝的嘴角,便有血丝溢了出来。
    赵航宇一声冷笑,刻薄的声音更是讽刺地道,“就凭你!”
    林芝芝仰头望着他,恨的咬碎了牙,却只能和着血往肚子里吞。蔡紫芬
    “赵航宇,我们离婚吧!”
    “休想!”赵航宇的话,不经任何思索,伸手过去,捏住林芝芝的下颔,狠狠用力,“记住,你不过是你爸妈卖给我的一双破鞋罢了,就算我一辈子不穿,你也必须时刻被摆在我的鞋柜里。”
    话落,赵航宇满脸厌恶地一把甩开林芝芝,转身,大步离开。
    望着那决然的背影,有雾气,渐渐氤氲了林芝芝倔犟且愤怒的视线,可是,她却拼命忍住,不让眼泪掉下.........
    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林芝芝几乎都感觉不到脸上火辣辣的痛意了,客房的门,竟然“咔嚓”一声凶兽前锋,又被从外面拧开。
    只以为是赵航宇,仍旧坐在地板上的林芝芝猛地抬起头来,看了过去。
    不过一眼,她便愣住了。
    看着那样望着自己,双目泪光潋滟,白净的双颊红肿的像颗熟透的桃子似的林芝芝,陆丰泽那狭长的眉峰,竟然微微拧了一下,黑眸亦是一沉。
    “在冲进洗手间来之前,你有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后果?”走到林芝芝面前,陆丰泽居高临下地睨着她,淡淡开口,温润又醇厚的嗓音,找不出任何一丝的情绪。
    林芝芝仰着头,一瞬不瞬地望着他,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经忽然就搭错了线钱凯丽,强忍的泪水,瞬间决堤,汹涌而出。
    陆丰泽英俊的眉峰再次一拧,转身就要离开........
    “小舅。”忽然,他的裤腿被人从后面一把紧紧地拽住,“帮我张瑶萱!”
    陆丰泽脚步顿住,却不回头,只淡淡问道,“我又不是你小舅,凭什么?”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帮过我的秦俑奶粉。”林芝芝紧拽着他的裤腿,像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般,不愿意松手。
    陆丰泽缓缓转过身来,在林芝芝的面前蹲下,和她平视着淡淡一笑,那幽深又广阔的黑眸,却不带任何一丁点儿的情绪道,“那次是意外,这次是预谋,我是商人,从来不做没有好处的生意。”
    “你想要什么?”
    “你能给我什么?”
    林芝芝黯然垂下双眸,“除了我自己,我什么都没有了。”
    陆丰泽伸手过去,骨节分明的长指,挑起她的下颔,尔后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方巾来,去轻拭她嘴角的血渍,还有脸上的泪痕。
    林芝芝愣愣地看着他,只觉得像是幻境。
    “那就拿你自己,换你想要的。”
    林芝芝看着他,蓦地瞪大了双眼!
    “好好考虑。”
    话落,陆丰泽握住林芝芝仍旧拽着自己裤腿的那只手,用力一扯,然后,将自己的方巾,塞进她的掌心里,起身,离开。
    林芝芝怔在原地,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完全回不过神来。
    ................
    “丰泽,我到处找你呢,原来你在这汝南天气预报!”
    陆丰泽从客房出来,一拐弯那丝也有春天,便撞上了赵航宇的母亲叶美玲。
    “表姐,怎么啦?”
    叶美玲看着眼前清贵却不失温润的陆丰泽,这个比自己小了整整十七岁的表弟,脸上堆满笑意,带着几分讨好地道,“哦,没什么事,就是厨房准备好晚饭了,才特意过来请你。”
    陆丰泽微微勾唇一笑,“表姐别这么客气,我还有事,就不留下来吃饭了。”
    “丰泽。”见陆丰泽说完就要走,叶美玲赶紧拦住他,“好不容易来表姐家一趟,怎么能不吃了饭再走呢!你看,饭菜都准备好了。”
    陆丰泽又是一笑,“今天确实有事,不如改天吧。”
    一听陆丰泽说“改天”,叶美玲立刻便笑着点头,“那行,就改天,改天表姐亲自下厨,你可一定得给表姐面子。”
    “好。”
    ........
    送走了陆丰泽,叶美玲回到客厅,一抬眸便看见了从客房里出来准备上楼去的林芝芝。
    看到她被打了的样子,叶美玲立刻便满脸厌恶的皱起了眉头。
    “林芝芝,你给我站住!”
    正要转身的林芝芝心下一惊,立刻便停下了脚步,尔后缓缓转过身来,面向大步而来的叶美玲,低垂着脑袋,轻声唤了一声,“妈。”
    “你是不是又惹航宇不开心了,所以才被打成这样?”走到林芝芝的面前,叶美玲满眼嫌弃地眯着她,怒声质问。
    林芝芝低垂着头,不做任何的回应。
    见林芝芝不说话,叶美玲一下子更火了,狠狠用力戳着她的额头,怒斥道,“你说你这种女人,我们航宇娶你回家干什么,家务不会做,又不会说一句好听的,连最基本的讨老公欢心都不会,还天天惹的我们家航宇生气,我们赵家养着你,简直连养条狗都不如!狗还会‘汪汪’叫两声,摇摇尾巴讨主人欢心呢。”
    “妈,既然你们都不喜欢我,那就把我赶出去吧。”终于,林芝芝抬起头来,看向叶美玲,平静地开口。
    “怎么,我还说不得你了,是吧?”叶美玲怒间暴跳如雷,更加用力地戳了一下林芝芝额头,骂道风野七咒,“你去照照镜子,看看你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有哪里配得上我们家航宇了?我们家航宇也不知道当初被什么迷了心窍,居然花了三亿娶了你这样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女人!现在迷不住我们家航宇了,就想走了,是吧?”
    说着,叶美玲又狠狠用力推了一下林芝芝的额头,叫道,“想走,可以呀,你把三个亿还回来,我立刻就让你滚!”
    林芝芝猝不及防,整个人往后踉跄,直到后背撞到了楼梯的扶手圆锥上,才停了下来。
    后背猛然传来的痛意,让她倒吸一口凉气,又微微湿了眼眶,却也在后背撞到扶手的同时,她眼角的余光,瞥到站在二楼栏杆处的赵航宇。
    他就站在那儿,一瞬不瞬地看着楼下,冷漠的像个看戏人。
    “林芝芝,我告诉你,从现在开始,没有我和航宇的允许,你不许踏出这个家门半步!还有,从明天开始,你必须得跟张妈学着做家务,别真以为你嫁进我们家,就是来当少奶奶,是来被人伺候享福的。”
    望着二楼的赵航宇,叶美玲说了什么,林芝芝已经完全听不清楚了,只是,视线却再次被泪水模糊,可她却拼命咬着牙,不让任何一滴泪水掉下来。
    “林芝芝武汉钓鱼圈,你哑巴了呀,听到没有!”
    “妈。”就在叶美玲两步跨到林芝芝的面前,扬手要朝她脸上落下的时候,楼上的赵航宇却突然叫住了她。
    听到声音,叶美玲看了过去,原本无比气愤的一张脸,立刻便收敛了怒意,露出慈爱来,“儿子,你刚才在干什么,你小舅走你也不出来送一下。”
    赵航宇没有理会叶美玲,只冷着张脸,快速往楼下走。
    等他来到林芝芝的身边的时候,一把便拽过她的手臂,拉着她大步出去。
    林芝芝被他拽的一个踉跄,却并没有任何的挣扎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只老实地由他拽着,大步跟在了他的身后。
    “儿子,你要出去哪,都吃饭了。”叶美玲赶紧道贾雨岚。
    赵航宇头也不回,“我和林芝芝出去一趟,你先吃吧,不用管我们。”
    “儿子........”
    ........
    赵航宇带着林芝芝去的,不是别的地方,正是林家的别墅,是她直到半年前嫁进赵家,她才搬离的娘家。
    “航宇,你怎么才来,我都站在这儿等了你一个多小时了。”
    车子才一停下,透过半开的车窗,一道再熟悉不过的娇柔的声音,便传进了林芝芝的耳朵。
    不用去看,她也知道那是谁。
    正是她的亲小姨,她从小到大,最亲近最信赖的小姨,刘汐颜。
    “上车!”驾驶位上的赵航宇瞟刘汐颜一眼,命令一声道。
    刘汐颜娇俏一笑领克特,快速地绕过车头,拉开副驾位的车门,钻上了车。
    “呦!芝芝也在。”
    看到坐在后座的林芝芝,刘汐颜不但丝毫都不惊讶,反而是淡淡嗤笑着出声,那熟稔又得意的语气,仿佛林芝芝只是赵航宇不得宠的小妾,而她才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正宫娘娘。
    赵航宇从后视镜里瞥一眼后座的林芝芝,在刘汐颜的话音落下的同时,他直接伸手过去,“咔嚓”一下,将副驾驶位放倒,翻了过去,掀起刘汐颜的裙摆,“嘶”的一声,便扒下了她的丝袜和内裤………
    林芝芝只觉得浑身一个寒噤,立刻便伸手去推车门。
    可是,赵航宇像是预知到了她的动作般,在她之前,“啪嗒”一声,将车门落锁。
    倏尔侧头,林芝芝一双泪光盈动如闪烁星辰般的大眼,狠狠地瞪向赵航宇。
    赵航宇却是扬唇一笑,继续去扒拉刘汐颜身上的裙子。
    “嗯,航宇,等一下!”
    就在身上的裙子被脱到一半,胸前的两团雪球从下面半隐半现之时,刘汐颜抬手阻止了赵航宇仙肤莱。
    “你什么时候也学会矜持了?嗯——”捏起刘汐颜的下巴,赵航宇笑的阴鸷。
    “讨厌!”刘汐颜满脸娇媚地嗔赵航宇一眼,“人家叫你过来,是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啦!”
    赵航宇的手,在刘汐颜的胸前不断地游离着,尔后,狠狠掐了一把道,“什么好消息?说!”
    “啊!痛。”刘汐颜嗔叫,撒娇道,“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看着身下的刘汐颜,赵航宇一声轻笑,再抬眸看了一眼瞪大着双眼,定定地死死看着他两的林芝芝后,真的低下头去,吻住了刘汐颜。
    林芝芝闭上双眼,滚烫的泪水,终于再次砸了下来,滴在手背上,烫的她浑身颤栗。
    “说吧,骚.货,什么好消息?”一吻之后,赵航宇问道,可是双眼,却是看向了林芝芝。
    “嗯~~”刘汐颜双手圈住了赵航宇的脖子,又主动凑过去,吻了吻他的唇,满脸娇媚欢喜地道“航宇,我有孩子了,我们的孩子,你高兴吗?”
    赵航宇明显地一愣,眼神,瞬间就冷了下来。
    “航宇,我怀了你的孩子,难道你不高兴吗?”
    “高兴,当然高兴。”不过,也只是两秒之后,赵航宇恢复了刚才的样子,抬手去抚刘汐颜的脸,嘴角的笑容更是温柔地道,“说吧,想要什么奖励?”
    刘汐颜满脸惊喜,“你的意思是,你会把孩子留下来吗?”
    “当然,我的孩子,为什么不留下来。”
    林芝芝低下头去,唯有死死地咬住唇角,才能让自己不要哭出任何的声音来。
    “太好了,航宇,我爱你。”说着,刘汐颜便凑过去,猛亲赵航宇。
    赵航宇皱眉,一把推开了刘汐颜,“好了,既然怀孕了,那就好好回去休息吧,明天我再带你去医院,好好做个检查。”
    刘汐颜一脸委屈,“航宇,这么快就走了吗?可是人家想要你陪。”
    赵航宇去把她的裙子放了下来,在她的屁股上又重重掐了一把道,“放心,明天一整天,我都陪着你,下去吧。”
    “嗯~~”刘汐颜又是一声娇嗔,这才不不甘不愿地坐了起来,“你说的,明天一整天都陪我。”
    “你放心,我说了,就一定陪你。”
    刘汐颜一笑,又忽然凑过去,亲了一下赵航宇后,终于推开车门,下了车。
    “刘汐颜。”
    副驾驶位的车门被推开的同时,后座的车门锁也自动解开,林芝芝猛地推门,以最快的迅速下车,扬手“啪”的一声便甩在了刘汐颜的脸上。
    “林芝芝,你..........”
    “有本事,你就让赵新宇跟我离婚,光明正大地把你娶回去。”
    吼完这一句,林芝芝拔腿便往不远处最黑暗的地方跑去!
    “林芝芝,你给我站住!”赵航宇发现不对劲,冲下车来,可是,林芝芝的身影,却已经消失在黑暗里,不见了踪影。
    “我.艹!”赵航宇一脚狠狠地揣在车胎上,“林芝芝,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