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文件夹的快捷键为草原那达慕疯狂打call!(附获奖名单)-草原明珠锡林浩特

    为草原那达慕疯狂打call超极品流氓!(附获奖名单)-草原明珠锡林浩特

    燃情那达慕 赛马展豪情
    6月26日
    作为中国·锡林浩特第十五届国际游牧文化节活动之一的额尔敦敖包祭祀那达慕赛马比赛在锡林郭勒中国马都赛马场隆重开赛。6月的草原盛会让草原沸腾起来,骏马也成为草原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午九点半
    随着号令发出,精彩的赛马比赛上演,只见骑手们扬鞭呐喊小巷古董店 ,骏马奔腾飞驰。新建文件夹的快捷键参赛骏马在骑手的呼啸声中奋蹄疾行,骑手们更是热情洋溢,拼力向前,志在夺魁。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重返猛鬼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在阵阵掌声中赛手们一一冲过终点。

    第一次从朋友圈了解到有祭敖包的那达慕丹东横空网,特意过来看看,感受挺深,看咱们的骑手都很年轻,而且马都训练有素,好多骑手没有带马鞍子,巩天阔说明骑手平时训练也是非常刻苦杭广高铁。
    观众郑栋
    据悉陈旭然,本次比赛分为1600米速度赛马、4800米速度赛马、10000米耐力赛马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盟各旗县市及河北等周边地区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赛马活动不仅让骑手们在比赛中切磋交流增进友谊,同时也传承和发扬了民族传统文化绷带奇缘,让更多人感受到了那达慕赛场上烈火般的热情。
    今天的赛马比赛非常好,看到我们民族文化今天的发展,非常高兴。
    观众
    照日格图
    获奖名单
    1600米速度赛马
    第一名:通辽市 要斯图
    第二名:中蕴马产业集团 中蕴
    第三名:通辽市 包长海
    第四名:石家庄骏腾马术俱乐部 包春胜
    第五名:阿巴嘎旗 布仁特古斯
    第六名:白音锡勒 德钦
    第七名:石家庄骏腾马术俱乐部 殷永伟
    第八名:西苏旗 额勒毕格巴雅尔
    4800米速度赛马
    第一名:石家庄骏腾马术俱乐部 包春胜
    第二名:白音锡勒 德钦
    第三名:西乌旗 布和巴特尔
    第四名:白音锡勒 巴德拉呼
    第五名:阿巴嘎旗 布仁特古斯
    第六名:通辽市 要斯图
    第七名:通辽市 要斯图
    第八名:白音锡勒 德钦
    10000米耐力赛马
    第一名:西苏旗 额勒毕巴雅尔
    第二名:阿巴嘎旗 布仁特古斯
    第三名:白音锡勒 德钦
    第四名:宝力根苏木 巴雅斯古楞
    第五名:通辽市 要斯图
    第六名:职业学院马术学院 孟克
    第七名:西乌旗 布和巴特尔
    第八名:锡御马术俱乐部 刘波记者:吕雪楠苏登
    草原那达慕搏克射箭激情开赛
    6月26日,2018年锡林浩特额尔敦敖包祭祀那达慕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让夏季草原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景象。其中作为男儿三艺的射箭和搏克更是吸引了不少牧民和游客的目光。
    在搏克比赛的现场
    记者看到,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来自锡林浩特地区及东乌旗、西乌旗、阿巴嘎旗等地的128名搏克手身着民族特色的摔跤服,跳着鹰步舞分小组进入会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搏克比赛。选手们威风凛凛,巧用捉、拉、扯、推、压等基本动作技巧展开激烈对决,充分展现出智慧与力量之美,观众们则喝彩连连忠武郎,不时为他们加油鼓劲。
    我来自河北衡水,通过摔跤看到人们特别勇猛刘凯威,体现了蒙古族民族的风格,以后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叫人们多来看,感觉蒙古族民族文化特别深厚。
    游客
    鲍润升
    同搏克一样,作为蒙古族“男儿三艺”之一的射箭,同样也吸引了近百位选手参赛。据了解彭秀霞,此次射箭比赛为期一天,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张伊伊,比赛按照《哈日靶(蒙古族传统射箭)竞赛规则》进行,选手们使用自备的传统弓和木质箭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们弯弓搭箭营造法原,凝神定气,展示着自己的精湛箭艺。观众们则积极参与喝彩声不断三刃木官网,使比赛活动既呈现民族特色,又富有赛场激情。
    参赛选手南斯拉
    我来自西乌旗。很多那达慕射箭都不分男女比赛美目美佳,这次那达慕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我觉得特别好,所以过来参加了青藤茶馆。
    获奖名单
    搏克比赛
    第一名:锡林浩特市 莫日根毕力格
    第二名:阿巴嘎旗 查干扎那
    第三名:巴音门德
    射箭男子组
    第一名:苏尼特左旗 巴图
    第二名:阿巴嘎旗 图力古尔
    第三名:阿巴嘎旗 满达
    第四名:阿巴嘎旗照日格图巴特尔
    第五名:阿巴嘎旗 格呼那仁
    第六名:西乌旗 宝音朝克图
    第七名:阿巴嘎旗 乌云额日登
    第八名:东乌旗 额日登格日乐
    射箭女子组
    第一名:东乌珠穆沁旗 珠拉那
    第二名:阿巴嘎旗 南丁其其格
    第三名:西乌旗 毛古力格
    第四名:娜苏拉
    第五名:呼都都
    第六名:其木格
    第七名:萨仁格日乐
    第八名:旭仁其木格
    记者:娜荷芽萨其日
    美工:冯杨
    责任编辑: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