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二手房为什么设计师要会手绘?待遇居然差这么多...-NAGACHIANG设计师俱乐部

    为什么设计师要会手绘?待遇居然差这么多...-NAGACHIANG设计师俱乐部清夜吟
    今天是周一,按理说应该给大家聊点有意思的话题,但是昨天有粉丝悄悄问米醋:“手绘不好是不是很难找工作?”其实一直以来总是会有人问类似的问题:“做设计需不需要手绘能力?”“我是零基础走婚族,现在转行做设计能行吗?”

    这类的问题一直普遍存在于大多数设计新手中,随着现在对设计师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巴不得各种技能样样精通。而近几年随着对于原创设计的重视,更多的企业越来越看重设计的手绘能力诚贷宝。

    拿小a来说韬客,大学时学的专业是平面设计,虽然拥有一点绘画基础,但是本身的手绘能力与专业的同学相比自然会弱很多彩铝门,所以如果遇到插画设计项目时,就会感到手足无措。
    当然虽说并不是所有设计都需要手绘靠大虾,但是它作为一项职业技能,在你求职和工作的道路上,具有优势地位北流圭江论坛。
    其次手绘可以充分体现一个设计师的原创能力,现如今各大设计网站的素材应有尽有,但是拼接起来的素材作品始终是死板生硬的。对于设计师而言,手绘能力有助于设计师能力的提升桃矢雪兔,手绘基础越牢固,那么在设计时可表现的思路就越开阔,作品的视觉效果也会更完美。
    近几年淘宝在设计上也将手绘表现的淋漓尽致,拿刚刚过去的618大促来说,大多数的品牌店铺都采用了手绘插画的形式进行店铺装修。
    卫龙旗舰店

    阿芙精油旗舰店

    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

    还有各种热点节日的宣传,
    当然也离不开手绘······
    江小白
    #端午节#

    世界杯借势海报
    华为手机

    另外曼尼普尔邦,米醋在网上搜索了关于插画师的薪资,可以说相当的可观乐动圈圈,初级插画师的平均7K-10K薪资在,高级资深插画师更要高一些,大约在15K-30K,甚至更高~~



    当然说了这么多,我们该如何才能学好手绘呢?首先米醋觉得确立明确的目标很重要,玖竜千万不要遇到困难就放弃,这也是很多人半途而废的重要原因,清楚自己学习的目标是什么?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还是希望增加自己的职场技能,获得良好的薪资待遇。
    其次就是该如何更好的监督自己,不要让拖延阻碍你的前进,自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可以尝试着给自己下任务,逼着自己去执行,或者建一个群组,多认识一些热爱插画的朋友,更有助于相互监督。
    最后就是如何系统的学习呢?现如今网络资源越来越丰富,虽然大家可以通过网络找到很多素材,但是实际执行起来的难度比较大环箍蛇,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一个足够专业的老师,跟着老师的节奏,按时做作业,平时多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这样既可以添加学习的趣味性,同时也让插画学习变得没有那么困难。
    距离上一次的插画培训班开课已经快两个月了,期间很多小伙伴通过私信来询问下一期的时间,由于咨询人数较多,所以应大家要求,新民二手房米醋也给大家带来了福利爱在婚外。
    阿赛电商插画课堂,
    电商插画老司机带你手把手学插画。

    阿赛,男,电商插画老司机。D2A视觉(点奥文化)创始人,致设计年度十佳设计师,站酷人气设计师,花瓣认证设计师。有7年视觉设计工作经验和丰富的团队管理、讲师经验。创办D2A视觉后,深耕电商插画及插画培训领域,培养了设计师数百人。坚持“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以“有点逗逼气质”的课堂氛围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这介绍挺牛的遵化一中,看看作品吧:


















    老师团队作品











    当然农家药膳师,老师牛逼并不代表学生也同样厉害,再来看看学生在学习后的对比作品:




    往期学生优秀作品展示:













    除此之外,
    再让我们看一下学生的商业插画作品!







    这门课程可以帮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插画人物形体创作,基本动作表情、基础配色、字体设计等实战技巧,并快速运用到工作之中,少走弯路。
    本文来自:Micu设计(ID:micu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