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岗教师招聘为高级认证企业提供通关便利 拱北海关“汇总征税”模式-珠海新闻

    为高级认证企业提供通关便利 拱北海关“汇总征税”模式-珠海新闻


    拱北海关本着“诚信是企业快速通关金字招牌”的理念柔力球之歌,通过“汇总征税”的税收征管作业模式,积极为高级认证企业提供通关便利。目前剧毒蛇女,新疆特岗教师招聘我市已有38家企业获得海关高级认证于金源,可享受35个国家和地区的通关便利瑞丰银行。
    “汇总征税”是海关总署在全国范围推广的一种税收征管作业模式侯晓滨,除“失信企业”外的所有海关注册登记企业均可适用这一模式。截至今年7月,拱北关区已有75家企业开展汇总征税业务。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于2015年开始参与“汇总征税”试点库丘林,成为拱北海关集中汇总征税第一家企业陆战特攻。
    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关务经理 易娟惠:
    原来我们正常的货物一票通关
    可能需要三到四天
    但是现在的话我们只需要一到两天
    我们节省了90%的工作量
    节省了企业的周转资金成本
    我们现在每个月可以节省利息
    利息的话每个月大概有9万元
    一年的话超过100万人民币
    据介绍百利好金业,被海关高级认证的企业,可采用“汇总征税”、“自报自缴”等海关新政策,进口物料通关效率提高了60%,企业缴税每月仅需要操作一次三线表怎么做,乔丽娅时间大大缩减洪荒神尼。
    湾仔海关通关科副科长 郭钜生:
    我们在通关现场推行了“一企一策”
    设立了联络员制度
    特别在进出口旺季为高级认证企业
    提供了“白加黑”延时加班
    “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大大提高了通关效率与征税效率
    记者:章杨梓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