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级玛丽无敌版为安全加速 【人文关怀】让车辆减速-中铁大桥局六公司

    为安全加速 【人文关怀】让车辆减速-中铁大桥局六公司伐天记

    “现在有了减速带、限速牌绫濑裕人,我们走在街上放心多啦。”社区居民说。10月27日耿为华,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出行安全,中铁大桥局六公司社管中心组织人员在谷城家属区主路段安装了四组减速带及两处安全警示限速牌江泽飞。
    安装减速带
    安装限速牌
    据悉r136a1,该家属区内的主要道路乔山中,既是车辆和行人进出的必经之路也是居民的主要活动场所米汝成。由于该路段存在过往车辆多、车速快、人车混行等安全隐患夜间守门人,一条方便居民的道路如今反而变成了一条“危险路”绝代歌姬。 为加强小区道路安全管理孙膑赛马,从源头上消除小区道路安全隐患海星怎么吃,该社管中心班子成员多次实地勘察现场新超级玛丽无敌版孙广信,商讨解决办法,经过认真调研桔片爽,购买减速带及限速牌,钱琳琳安装在学校入口、老工人活动中心前及上坡段进小区入口处等重要路口吴有松,为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叶红影。(杨惠灵)
    主编:张丽琴
    编辑:刘若妤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自强. 奉献. 进取. 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