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专业介绍主啊,请把祢的谦卑赐给我-天主教灵修日记

    主啊死亡代理人,请把祢的谦卑赐给我-天主教灵修日记

    音频主播 / 林灵time

    “强(丈夫的名字),告诉你这么做,你怎么就不听呢?”“爸,和你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么做”“睿睿(宝宝的名字),又这样顶级学生,再这样,妈妈就生气了!”只要我在家,家里到处都充斥着我的声音,往往是一天下来,全家人都很不开心!
    我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在家庭生活中糟糕便利店,很多时候都希望家人能够按照我的意思去做,因为我认为我的想法是最好的。就因为这样,家庭中总会产生很多争吵,丈夫不喜欢我的呼来喝去,父母不喜欢我的强加干涉,至于孩子本田不倒翁,宗一童她还南河小三峡小宝钺,但是我觉得她也不喜欢我的不温柔吧!时常在想:我错了吗?我就是想让这个家的生活能够顺畅一些,能够有调理一些周芳竹,这也错了吗索拉难?其实,我真的错了,一个家庭的幸福并不在于所有的事情是否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是否每件事情都是很完美,幸福在于一家人能够和和睦睦,彼此能够互相包容,每个人都能够谦卑的做每件事,只有这样,家庭的每个成员才会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刚过去的主日是主受洗日,耶稣是天主子,但是却让若翰给自己行洗礼,面对主耶稣的要求,若翰是谦卑的,他知道自己觉得自己没有那个权利,认为自己连给耶稣解鞋带子也不配;主耶稣是谦卑的,祂是天主子,应是祂为别人行洗礼,却主动要求若翰给祂洗礼,这份谦卑从始至终伴随着耶稣。

    我们都是受造物,本身就带着元祖父母的原罪,但却从来没有认清自己,从来都不时刻警醒,没有时刻告诫自己,如果没有天主的指引,没有圣神的充满,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哪怕是直立行走淳安县教育局,甚至是来到这个世界上。
    亲爱的主耶稣,求祢将谦卑赐给我,让我能够去除我身上的强势,拥有一颗柔软的心,能够看到别人身上的优点,不再只拿放大镜去看那些我自认为的缺点。新闻学专业介绍“为什么你只看见你兄弟眼中的木屑,而对自己眼中的大梁竟不理会呢?”(玛7:3)是啊,人无完人,其实自己身上也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可是我自己却很少意识到。在那些还没认识主的日子里,我从来没有如此的思考问题,如今,天主召叫了我,让我成为了祂的子民,并且通过圣事消除自己罪愆,这是何等恩典啊,我怎么还能不珍惜呢?
    别让自己成为那个乖戾且高傲的人,时刻保持着那份谦卑四德歌,做一个相似主耶稣的人锦绣侯门!
    往期文章推荐:
    体验一位慷慨的天主
    我的神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