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限下载为梦想而努力的你最美丽-美丽乡村岩下蒋

    为梦想而努力的你最美丽-美丽乡村岩下蒋

    自正月初二召开村民座谈会,奏响岩下蒋求变的序曲,拉开变革的序幕已时近一月。一个月以来,金谷岩之麓,清溪之畔的岩下蒋大地正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其进展之迅速反响之强烈超乎我们的想象。但变革之路从来就不会一帆风顺,历史将会铭记这段艰辛的历程沙鸥演唱会。马秋子“万事开头难”,从最初的“乡贤回乡闹革命”的“星星之火”到现在全体村民形成普遍共识共愿的“燎原之势”,从最初的麻木冷漠到现在的觉悟觉醒鬼手王宝和,从最初的冷嘲热讽到现在的真诚以待,从最初的回避旁观到现在的热情参与,这中间有太多的故事,有不解、抱怨、彷徨、无奈、麻木,也有理解、支持、感动、鼓舞、振奋,只有参与其中的人才有真切的感受。很多成功的大门,其实是虚掩着的,只要勇敢地去叩门,迈出勇敢的第一步,大胆地走进去,尽管会有坎坷,但呈现在眼前的,很可能就是一片崭新的天地。这个道理同样适合这场关乎岩下蒋存续发展的变革,我想只要勇敢地跨出这一步,尽管前路未知布满荆棘,但如果能为心中之念咬着牙坚持走下去,就会看到希望,见到曙光,走向黎明。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秉持初衷,务求坚持,务求彻底巨能特钢吧。任何事情只有开头或只做一半等于未做黄克功。推进岩下蒋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成一个村美、业兴、人和、民富的新村,让全体村民过上体面的生活,这是我们的初衷,是我们的梦想,更是我们的伟大事业。要实现这个朴素而又伟大的梦想奴良鲤伴,改变我们自己的命运,首先要有必胜的信心。信心来自哪里?来自于“五大发展理念”、“两山理论”、“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时代要求;来自于“名县美城”“全域大旅游”的天台背景;来自于“后岸”“张思”“黄家塘”“小溪坑”“外溪”等村的样板建设;来自于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区域优势;来自于龙头颈凿山造田的优良基因传承;来自于领导重视、干群一心、合众攻坚的迫切愿望。
    梦想怎么实现?关键一个字“干”。如果不去干,不去苦干实干,梦想只是美好的蓝图,只能画饼充饥,水中月镜中花,终将成为空想。要实现岩下蒋的振兴梦,让全体村民过上体面的生活,只能靠我们每一个岩下蒋人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魔宫传奇,谁都不是看客,没有坐享其成的资本与权力。“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已经迈出一大步变种鲨鱼人。近一个月的乡村振兴行动,我们硕果累累无极限下载,成绩斐然:媒体关注、领导重视、规划设计、项目立项、国土调研、公交调研、企业赞助、创议植绿等等星界游神,这充分证明我们岩下蒋人是有强大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的。我们看到了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废寝忘食、夜以继日,用真心真诚化解群众心结,取得群众的理解,获得群众的支持;我们看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实地调研、走访慰问、送资金送项目、明目标提要求、定措施鼓干劲;我们看到了全体村民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改变自身命运的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当中,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幕幕震撼的场景圣婴现象,一件件动人的事迹在岩下蒋大地上精彩上演珍爱妙方。正因如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岩下蒋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我们是幸福的一代,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国运昌盛,衣食无忧;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曹继敏,将共同参与描绘岩下蒋美好的未来,续写岩下蒋新的篇章,见证岩下蒋的嬗变。岩下蒋是每一个人的岩下蒋,岩下蒋的建设是每一个岩下蒋人的责任。诗人艾青有这样一句诗:“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姜祉羽。”是的,正是因为我们对岩下蒋大地爱得如此深沉、如此热烈,我们才无怨无悔、心甘情愿为之付出、为之坚持,哪怕冷嘲热讽、名誉扫地、刀山火海、头破血流,也要在所不辞的笑着走下去-----------
    迎着梦想的方向,
    凝聚决心和力量,
    集合在乡村振兴的旗帜下,
    赤子之心已滚烫,
    为了光荣与梦想,
    出发的号角已吹响,
    前进的歌声多嘹亮,
    既然选择远行,
    定当风雨兼程,誓不回头。
    谨以此文作为本月简报的编后语。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