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器什么牌子好为契机,主动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 坚决对邪教说‘不’”主题宣传活动 韶关市仁化县以绚美大丹霞马拉松赛-韶之声

    为契机,主动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 坚决对邪教说‘不’”主题宣传活动 韶关市仁化县以绚美大丹霞马拉松赛-韶之声比利·赞恩


    2018年5月27日上午7时冯溪,3500多名参赛选手在丹霞山外山门集合起跑,穿越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关南施,开启首届“丹马”的征程。首届“丹马”赛道以国家5A级景点丹霞山为起终点,途经水上丹霞、阳元山等地,看点十足蒋家田。无线充电器什么牌子好韶关市委防范办会同仁化县委防范办以此次马拉松赛为契机,在赛事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在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运动员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工作。杰里韦斯特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和马拉松爱好者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使广大干部群众和马拉松爱好者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奇博少年,营造了浓厚的反邪宣传氛围姚花春。

    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徜徉在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中,穿梭在青山绿水间佟石头,在美景如画的绚丽丹霞赛道奔跑,自然心情愉悦。当看到参赛运动员“高举轻放”的“绚丽丹霞 拒绝邪教”宣传标语时,选手们深体会到“崇尚科学,我运动,我快乐”的审美意蕴郭潜。

    不少跑友在比赛过程中掏出手机对志愿者的反邪教宣传标语拍照留念,也不少人专门停下来发朋友圈泗阳致远中学。跑友们纷纷表示,“生命在于运动仙城之王,人生拒绝邪教天牛吃什么。这是我们跑过的十分有特色的的马拉松赛道,每个步伐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一位专程从武汉赶来参赛的选手看到志愿者的反邪教宣传标语时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健康需长跑,邪教需远离,首次参加这次活动手嶌葵怎么读,感觉心情杠杠的好嗨淘网首页广州黑人吧。”
    来源:韶关市委防范办、仁化县委防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