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罪为何选择离婚? 张嘉译老婆微博宣布离婚,为妻子买够亿万保险-萌宠狗狗专家

    为何选择离婚? 张嘉译老婆微博宣布离婚,为妻子买够亿万保险-萌宠狗狗专家
    要说近几年的中年演员,张嘉译绝对算其中的翘楚。09年张嘉译凭借电视剧《蜗居》宋思明一角一炮而红。后来张嘉译又出演《悬崖》、《借枪》等电视剧甜蜜间谍。张嘉译多扮演成功的中年男人角色,也是完美的展现了中年男人的魅力。

    曾有一段时间,张嘉译略有不正常的走路姿势还引起了一阵模仿热潮。而关于张嘉译的家庭,也是让网友们啧啧称赞。说张嘉译是典型的中国好男人绝世传承。不过也就是在近日,张嘉译的老婆王海燕却在微博中宣布了他们已经离婚的消息。

    一石激起千层浪卢秀梅,张嘉译的好男人人设也有可能就此崩塌。张嘉译与老婆04年相识dnf心意点,结婚十几年张嘉译不温不火。直到近几年才大器晚成。有传闻说张嘉译与王海燕离婚,是因为在拍摄期间跟其他的女演员传出绯闻。

    张嘉译一直被冠以“少女杀手”的名号,无间罪难道也终于向少女下手了吗?如果张嘉译也传出出轨的丑闻的话,那么想必许多人的世界观会再次遭受一次摧毁米安情事。是不是再好的男人成功之后都会变坏呢?而张嘉译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确实是相当有力的证据。现在的娱乐圈给人一种浮躁感,有的人就是昙花一现奥村燐,火了一两个月就不在出现在荧幕面前拜托拿稳,不过张嘉译跟别人不同,他的沉稳和大气很少有演员具备,已经是70后的他也是娱乐圈有名的实力派浪迹花都,张嘉译前几天还获得了华鼎的最佳男主角奖项。

    虽然张嘉译是一个大叔级别的人物,但是和他合作的女演员却一个比一个年轻、漂亮清虚道君。他演绎的《蜗居》里面的宋思明,有情有义掌易通。而张嘉译在娱乐圈口碑也不错张晓霈,是一个好演员、好男人。
    不过目前张嘉译已经退出了荧幕,不再接演影视作品,本间贵史好像是因为强直性脊柱炎。很多网友虽然不舍得但还是尊重他清辉阁,虽然他已经退出娱乐圈但还是有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因为他的演技和他是一个股价的好男人。

    在2004年的时候,张嘉译与妻子王海燕因戏生情黄家培,最后相恋到结婚新房昭之。两个人虽说都是二婚地精修补匠,但在婚后两个人有一个女儿叫张译心,这对夫妻还被称为模范夫妻。不过在前不久,张嘉译妻子王海燕突然在微博发文,多年婚姻一团散沙,一纸协议不再见。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猜测这是要和张嘉译离婚的节奏?两个人感情不是一向很好吗?

    其实在王海燕发的这条微博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张嘉译在拍戏的时候与某演员产生感情,妻子王海燕知道后,还去片场闹过几次。张嘉译这个婚外情的留言,再加上这条微博让人很难不猜测到一起,如果是真的话,张嘉译就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随后不久瓷都排盘,这条微博好像就被王海燕删掉了,11年的恩爱夫妻应该还能回转吧,这下张嘉译退出演艺圈的事情原因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真的就是因为自己身体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婚外情的原因呢?不过十年婚姻得来不易,也希望他们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