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怎么分解为什么说王莽是穿越者?-温易贷

    为什么说王莽是穿越者?-温易贷

    关于王莽是穿越者的流言,从未停止。大部分相信这个流言的人,都认为王莽这小子是新中国成立初期穿回去的草莓团。他的身世是官宦子弟,从小锦衣玉食,在那样的环境里却主张人人平等,变革变法,其思想觉悟与那个时代完全脱轨,他的意识主张完全是新中国成立初期时学思新潮的样子吴忠琼。

    王莽时期的发明--青铜卡尺,被认为是其穿越的重要物证。这个青铜卡尺同现代的游标卡尺惊人的相似,比西方早了1700年 。另外,王莽当时搞了很多被儒家称为奇技淫巧的实验,并且他还亲手解剖过人体。

    王莽在位时期,他负责牵头实验了很多被儒家称之为 “奇技淫巧” 的新生事物,还曾接见并资助过一个飞行器发明人蒯大富。亲自解剖过人体,当然,最有力的证据就是他发明了游标卡尺,意图统一全国的度量,从原理、性能、用途看,这个游标卡尺同现代的游标卡尺十分相似西汉末年,王莽已经懂得了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英国百科全书》曾记载,游标卡尺是 1631 年由法国数学家维尼尔 ? 皮尔发明的,而在王莽发明的青铜卡尺出土后,硬生生将游标卡尺的发明时间整整提前了 1700 多年。

    改革措施 2:土地国有化,禁止私人买卖
    在公元 9 年赌神秘笈,《周礼》记载的井田制度中,王莽曾将土地重新洗牌,实行王田 "私属" 制,更名天下田为 “王田” 。王莽诏书曰:“古者,设庐井八家,一夫一妇田百亩,什一而税,则国给民富而颂声作。此唐虞之道艾特铭客,三代所遵行也……今更名天下田曰 ‘王田’ ……其男口不盈八,而田过一井者,分余田予九族邻里乡党。故无田,今当受田者,马来法如制度。” 这就是王莽的 “王田制”,主要意思是说人均土地一百亩小李杜是谁,多占土地的人家贝佳斯蓝泥,不管是富豪、王室还是普通百姓,都必须无条件交出土地,分给贫民,同时土地也不允许买卖和抵押。这,这读秀网,这,这不就是土地改革吗?
    改革措施 3:废除奴隶制度
    王莽当时十分痛恨奴隶制度陈星如,禁止买卖奴婢,但是真正禁止买卖奴婢也是在解放后才废止的,看来王莽具有现代人那种人生来平等的光辉思想大唐谪仙。汉朝其实是个半农奴制的国家,王莽认为买卖奴婢有违于“天地之性人为贵”的大义,规定奴婢为“私属”,不准买卖。王莽企图以限制奴婢的买卖的方式,限制奴隶范围和数目的扩大,使其最终自然消亡。人的生命是天地间最尊贵的,这曾是王莽提出的口号!买卖人口是“悖天心,逆人伦”的罪恶行径时装怎么分解,必须立刻停止。

    改革措施 4:国家专卖政策
    就是酒啊,铁啊,盐啊全部收为国有,国家统一发行钱币,以前都是富豪们可以铸钱的。而且山川河流自然资源矿山全部为国有丁子峻老婆,私人开采者要征税,而且还要登记办营业执照。这就是典型的国家资本主义哦。这不就是国有垄断吗?国有经济为主体,宏观调控市场经济.

    改革措施4:计划经济政策
    王莽实行政府控制物价,禁止商人囤货炒作,商人货物低于政府定价随意买卖刘雪荣,有点像今天的物价局。供大于需时政府按本钱买,需大于供时候政府再以平常物价卖出,消除贫富差距。
    典型的计划经济,说明这穿越者很肯能生活在70年代左右。物价高于市平点睛教育,司市官照市平出售;低于市平则听民买卖;五谷布帛等生活必需品滞销时,由司市官按本价收买
    古典风格改革措施 5:贷款制度
    汉书?食货志下》记载,“今开赊贷,张五均威武的盾牌,设诸斡者,所以齐众庶,抑并兼也”。王莽规定,经营生意的农商可以向国家贷款,国家收取利润的十分之一缩写猴王出世,用于祭祀的,国家可以无息贷款!这在重本抑末的封建社会胭脂vs砒霜,可是非常少见的经济政策。

    改革措施6:所得税制度
    切工商业,包括渔猎、卜卦、医生、旅馆新女驸马歌曲,以及妇女们家庭养蚕织布,从前都自由经营,现在新政府都课征纯利十分之一的所得税。政府用这项收入作为贷款或平抑物价的资金武皇屠天,这跟现在的所得税制度如出一辙。

    改革措施7:强迫劳动,消灭不劳动者
    王莽强迫无业游民必须劳动,没有具体工作的的游民,每年必须罚布一块,或者劳役,由国家承担食宿。看来这穿越者生前痛恨那些不劳而获的。
    改革措施8:币制改革
    王莽最超前的就是币制改革了,目前还不明白他的一套是怎么回事,但王莽在世界铸币史上开创了主、辅币相结合的“宝货制”,对后世的币制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这就是全世界今天使用的币制。王莽用一些做工精美但不足值的货币代替以前的金块银块,简直就是近代币制改革的翻版。但是好像还搞出了什么贝币,不过那个年代还是接受不了。史学界觉得他最失败的就是币制改革。至于王莽发行的货币,中国钱币收藏界一直认为是中国钱币铸造的最高峰布兰登巴斯,不论铸造工艺还是铭文工艺,以后再也没有超过的了,而且相差很远,现在一枚王莽币价值千万计功夫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