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晋宁县主人徒手为狗狗拔下蜱虫,不料却差点要了“狗命”……-大爱萌狗控

    主人徒手为狗狗拔下蜱虫,不料却差点要了“狗命”……-大爱萌狗控

    推荐爱狗人士关注大爱萌狗控
    只需回复:汪。内容更精彩!让您开心每一天
    现在渐渐转入居中温度,不冷不热的天气很多主人选择和朋友相约带着狗狗去郊外玩洪棠,juju的主人也不例外。
    juju是一只可爱的5岁雪纳瑞,本来开开心心的和主人出门玩,可这一玩不要紧,差点要了juju的“狗命”。

    这就是juju赵弋,事情还要从上周说起昆明晋宁县,华婷婷juju的主人和朋友约好到郊区游玩苏菲兔,一天下来juju和小伙伴们玩的也非常开心进货通 。

    由于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刘万泉,juju主人给它进行了简单的清洗,在给juju擦干的时候发现它的腿上和耳朵上都有很小很小的虫子。

    当时主人一眼就认出了是蜱虫,而且趴在juju腿上的蜱虫已经吸血变得非常大!

    耳朵上也有若干只,据主人描述,因为太晚了已经没有医院可以处理岳西在线家园,又担心juju不舒服新选组血风录,就自己用镊子将蜱虫拔了下来。

    之后用酒精棉球给juju被叮咬的局部皮肤进行了消毒,第二天带juju去宠物店好好洗了个澡。
    本以为这样就算是结束了大秦帝师,没想到过了几天后juju被叮咬的部分起了一个拳头大的包都市邪神 !

    后来主人带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失身为妾 ,原来自己当时只是将蜱虫的身体拔出来了,而蜱虫的嘴巴还牢牢的钻在狗狗的皮肤里沈思豪!由于长时间不取出来宋振瑜,已经造成了感染发炎!
    可怜的juju后来经过了一番治疗终于痊愈伊丝诺,但对于5岁的它来说,已经是非常遭罪了!
    提醒大家蜱虫的活跃期就是现在这个季节,主要活动区域就是草地税法基础知识 ,尝去草地遛狗的胖友注意要特别的防御蜱虫台山浪琴湾。尤其是雨后潮湿的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