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旅游景点为自己喝彩加油 网友:祝你梦想成真 游泳女神刘湘晒萌照-图师傅

    为自己喝彩加油 网友:祝你梦想成真 游泳女神刘湘晒萌照-图师傅

    北京时间7月31日襄汾吧,游泳世锦赛在布达佩斯落下帷幕两只小山羊,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刘湘游出24秒58,最终获得第六名蘑菇守城2。赛后,刘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照,阎晶晶鼓励自己再接再励,网友齐祝愿她能梦想成真ezacg。

    “泳坛女神”刘湘曾在今年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的较量中以24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2016年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刘湘和当时年仅17岁的小将朱梦慧并肩出战新雪国,前者获得该项目的季军,后者以24秒94的成绩打破了杨文意在1988年创造的赛会纪录,夺得冠军阚丽君。

    刘湘社交网站截图
    刘湘在社交网站写道:“第一次在世界比赛上50自进决赛达嘉维康,超级开心!今晚排名第六比昨晚又上升了一位,也是超级开心的说徵羽摩柯!回去好好调整状态强剑粤语,争取在全运会上能破纪录。悄悄许个愿望……希望梦想成真?昌平旅游景点?错觉by蓝淋,加油杨小邪发威!刘湘。”看来刘湘心态不错,今后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婺城教育网。

    刘湘晒照,保持了她一贯的少女风李依芮,连滤镜都是萌萌哒

    刘湘在泳池和队友自拍

    身后的大哥非常抢镜
    有不少网友直接调侃道,后背这位大哥是在发功么?

    刘湘自拍照每一张都是可爱甜美的微笑黑花杀手。

    刘湘参赛虽然未取得奖牌刘小涛,但是突破了自己,一样出色。网友纷纷鼓励刘湘第22条军规,祝愿她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