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慧球【资讯全州】张晓武来全州调研时指出-全州米粉要提档升级做大做强-全州宣传

    【资讯全州】张晓武来全州调研时指出:全州米粉要提档升级做大做强-全州宣传鬼洞族


    北面南粉五火球神教,北方人爱面条,南方人喜米粉宁阳信息港。6月20日立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一行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伍茂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农家酿酒女,到我县圣鑫食品有限公司、康乐粉业有限责任公司、才湾米兰香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米粉产业黑狐之血风。
    张晓武(右2)在了解我县干米粉产业
    张晓武一行现场查看了米粉企业的建设情况,询问了米粉产业发展现状,对我县干米粉项目的规划和进展十分关心。张晓武指出水沫子,全州县要想方设法把资源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干米粉加工业就是一个很好的着力点,形成了“全国米粉看广西,st慧球广西米粉看全州”的大好局面。 张晓武强调,在继续做大做强干米粉产业的基础上人民警察之歌,应引进、扶优、培强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大力提供农产品精深加工能力仙洋被打,实现农业和工业的互补促进,提升全州县干米粉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与此同时,还要利用全县丰富的粮食资源,实施品牌战略共享卫士,重点在提档升级方面下功夫,引导企业做大做强。
    走在各米粉企业的成品间,记者看到,这些企业所产的米粉外观晶莹剔透、粗细均匀,品尝之后神州龙芯,口感爽滑,富有筋力鞑靼牛排。
    多位受访企业的负责人称,全州之所以能生产出如此优质的干米粉,任珈锐有着先天的优势。我县处于湘江的源头,水质呈弱碱性,加上本地种植水稻仍以传统耕作方式为主,所产的干米粉筋力十足,这也是其他地方米粉产品难以比拟的。
    从记者采访的情况来看,我县上规模的干米粉生产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目前,这些企业除了掌握先进的桂林干米粉制作工艺外,还在积极研发螺蛳粉、东北米线、江西米粉等新产品。尤其是圣鑫食品有限公司研发出来的速食米粉果粒橙抽奖,味道纯正,简易方便,让全国各地的人都可以品尝到全州米粉,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 / 唐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