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看看播【视频】| 在社保的世界里 许你一场春暖花开 作品展播-立德为公

    【视频】| 在社保的世界里 许你一场春暖花开 作品展播-立德为公




    活动简介
    本次公务员“互联网+”创意创作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充分发挥公务员的业务技能和兴趣特长,迅雷看看播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创意、创作东华美钻,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形式,孔垂燊鼓励公务员关注社会新动态绝配男女,生活的新变化达伦布朗,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投票时间
    按照投稿时间顺序在青岛市公务员职业道德微信公众号“立德为公”进行作品展播,并接受网络投票,投票截止日期2017年8月31日截瘫指数。
    投票规则
    单部作品得分总值为100分,网络投票得分(20%)+专业评审得分(80%),其中网络投票,每票按0.01分记分火影之伪鸣人,满分20分g7016。
    投票方法
    第一步:关注青岛市公务员职业道德微信公众号“立德为公”;
    第二步:在作品底部点赞傅正华。

    在社保的世界里 许你一场春暖花开
    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
    作品简介
    近年来黄家强老婆,青岛“智慧人社”已经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深刻改变着城市管理服务模式。为宣传“网上预约”服务张居礼,方便群众到行政窗口办事,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的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你就是耶稣,创作了微电影《在社保的世界里,许你一场春暖花开》城市判官。本片主人公小乔是某企业社保管理员,苦心策划第二天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小北求婚,恰巧求婚时间与单位孔总交办的一项重要业务相冲,因担心错过求婚而坐卧难安,频频向伙伴们讨教办法。得知“智慧人社”办事预约功能后,小乔很快行动起来,按期办理完业务,为恋人戴上了求婚戒指。

    友情链接:
    青岛智慧人社APP办事预约使用简介
    供 稿/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投稿邮箱/qdgwyckxd@163.com
    往期精彩回顾
    作品展播 | 谨记——打架成本高,劝您别打架虎门外语学校!
    作品展播 | 心系企业 微笑服务
    作品展播 | 有限空间安全防范重要吗?
    作品展播 | PM2.5邱淑宜,您关注了吗?
    作品展播 | 青岛李沧交警版《当那一天来临》向协警兄弟致敬!
    觉得不错请分享点赞

    长按图片关注我们
    敬请关注青岛市首个职业道德微信公众号“立德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