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分词变化规则【讲座】核心区管委会邀请法律顾问开展宪法相关知识讲座-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

    【讲座】核心区管委会邀请法律顾问开展宪法相关知识讲座-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朐怎么读


    无论是风里封魔绝影录,过去分词变化规则还是在雨里悲歌行,核心区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为落实《顺义区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党学习的“十九大”精神恐怖杀人医院,使管委会各级员工更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褥疮贴。8月3日,核心区管委会特邀请外聘法律顾问、北京道盛律师事务所的金芳律师鹤峰天气预报,为核心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宪法知识讲座》水儿小俏奴。
    讲座中鬼母痴儿,金芳律师通过对“宪法基本原理和主要内容”、“2018年宪法修正案”与“宪法案例”三部分的深入讲解剑岩崎峰子客行。结合实际,就宪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墨骗,修改宪法的意义、要求、以及宪法的具体修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思德的故事,强调了重大制度规定对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作用ppk手枪,并运用自己独到的见解拓展说明了宪法在实际生活中的鲜活案例肥仔球王,让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陈智豪,核心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柯尔摩,今后会主动将学习宣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霸控,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叶惠贤,坚持依法办事,不断推动核心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升级勃利贴吧。
    编辑:宣传科 信息来源: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