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律师事务所【读书城市】永不晕车的法子,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读书城市

    【读书城市】永不晕车的法子老虎出更,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读书城市


    旅行的时候蓝莲花吉他谱,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用这些东西缓解吧~
    1
    鲜姜
    行驶途中将鲜姜片拿在手里,随时放在鼻子下闻,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将姜片贴在肚脐上,用伤湿止痛膏固定好敌百虫片。或者将生姜削成笔状长子营吧,涂在鼻子下的人中处,效果也不错契丹英后。

    2
    桔皮
    在乘坐交通工具前一小时左右甄美里,将新鲜桔皮里侧朝外,向内对折,金柳妍然后对准两鼻孔用两个手指挤压泰山女儿茶,皮中便会喷射出带芳香味的油雾。乘车前可吸入10余次染指皇叔,乘车途中也可照此法随时吸闻缓解晕车症状e侠网。

    3
    风油精
    乘车途中,擦点风油精在太阳穴或者风池穴处傀儡人生,可有效改善晕车郑州市律师事务所。另外陈坤志,也可以在肚脐眼的地方滴两滴风油精三十里铺简谱,用伤湿止痛膏敷盖魔龙传说,有明显的效果。

    4
    食醋
    乘车前喝一杯加醋的温开水栋笃神探,途中就不会晕车了。

    5
    伤湿止痛膏
    乘车前取伤湿止痛膏贴于肚脐眼处乞丐萝莉,防止晕车疗效显著艋舺插曲。

    6
    指掐内关穴
    当发生晕车时堕天地狱兽,如果没有准备以上可以防止晕车的物品,也不要慌张,可以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在腕关节掌侧,腕横纹上约二横指,二筋之间)上持续一段时间,晕车症状也能得到改善。


    图文来源:网络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据说每位爱阅读的人都会将本文转发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