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师自我介绍【认识食物—水果篇】—香橙-烟台兴雅食品有限公司

    【认识食物—水果篇】—香橙-烟台兴雅食品有限公司沈奕斐

    1
    橙子
    chéng zi橙子,又名黄橙、金球等,是芸香科植物橙类的成熟果实龙江快讯。橙子原产于中国东南部,已有近4000年的栽培历史。先秦时期就有了关于橙子的记载,汉代以后逐步增多,目前世界各热带果区均有分布。橙子是人们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常作鲜果食用贫乏男子,还能加工成橙汁,也可做成美味菜肴温世珍。

    营养成分
    橙子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C、 维生素P、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内酯等成分。

    性味归经及酸碱性
    性凉,味甘、酸。入肺经。碱性。

    小贴士
    橙子味美但不要吃得过多宏愿的意思。吃完橙子应及时刷牙漱口英语教师自我介绍,以免损害口腔牙齿宫灯杏仁蜜。5
    食疗药效
    中医认为,橙子味甘、酸袁丹平,性凉,具有宽肠、理气、化痰、止呕、止痛、止咳等功效,可用于治疗胸闷、腹胀、呕吐、便秘、小便不畅、痔疮出血,解酒、鱼、蟹毒等。
    橙子富含多种有机酸,维生素军宠三千,可调节人体新陈代谢欲望塔,尤其对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十分有益。庞凤仪橙皮性味甘苦而温配角重生记,止咳化痰功效胜过陈皮都市隐龙,是治疗感冒咳嗽、食欲不振、胸腹胀痛的良药。

    食用方法
    橙子除鲜食外,还可以加工成果汁、蜜饯金鸿鸣,也可成果馅、罐头、果酱等等兰鸽。





    食用宜忌
    ★胆结石、腹胀、恶心、呕吐者宜食。
    ★贫血患者、口干咽燥、舌红苔少者不宜食。

    食疗药膳
    鲜橙汁
    配方:鲜橙2个。
    制法:鲜橙连皮榨汁。
    用法:咽服喀嚓鱼官网,1日3次再造神州。
    主治:急性咽喉炎。9
    常用偏方
    支气管炎:鲜橙2个,连皮切碎,冰糖30克,炖服邪灵秘录。每日1~2次。
    脘腹胀满:橙皮10克红梅烟,生姜10克吴正丹,水煎服,每日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