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e【路途】我其实从没想过,没有你该怎么办-路在途中

    【路途】我其实从没想过珠海容闳学校,没有你该怎么办-路在途中



    终生学习
    只为更好的自己
    本文大概
    800

    读完共需2
    分钟
    其实,我从未想过今后的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我曾经以为,牵你手的那天起,一切都注定了。我觉得你让我有勇气面对一切,真的是一切呢,我仿佛什么都不怕。那感觉有多好优折网,我到现在想起来都忍不住要挺起胸膛,嘴角上扬。
    某年,我提着文件包,马子跃跟同事兼好兄弟一起走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工业区。这里很不好坐车,我们刚刚被一个顾客拒绝桑央嘉措,灰头土脸地走出大门。

    我拍拍他的肩膀:“没事的,走吧。”
    他无奈地笑笑,跟上了我的步伐。
    “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支撑你信念的东西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我正笑着准备回应大摩女,脑海中浮现了你,笑容也在脸上僵住了。我真的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不能陪你走下去,结局会是怎样。
    那天回来的一路,我没再说话。
    分开的那天,你说让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知道这意味着这段美好却短暂的时光,就要画上句号了。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原来支撑自己的信念倒塌了,是这样的感觉。
    请假,辞职,远走,之后的几年,我四海为家,一个背包一个箱,跑遍了大半个中国。

    没想到那时随手一写的昵称,竞成了现在我生活的写照。知道我叫路途的人,多过知道我姓名的人。
    虽然我后来有很多次在你生日,天气转凉,节日的时候,都会想起你,心里却知道我们已是不同的世界,再也没有一个合适的身份去关心你。不好惊动,vickie不敢叨扰。
    现在,得知你有了归宿,由衷为你开心。看得出来你很爱他白铁军,希望他也能很爱你,很爱很爱才好呢。曾经的我肯定说不出这番话金钢葫芦娃,我又哪里会放心你让其他人照顾呢。现在我觉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时间不会辜负你们。
    这一路不知道走了多久,我才开始意识到,原来你早已不在身边。最喜欢一首歌,也从任贤齐的《还有我》换成了哥哥张国荣的《共同渡过》,伴我前行,给我力量。
    我依旧还在瞎折腾,依旧还是没什么出息。一直没后悔过什么,甚至有一点还是挺庆幸的,那就是我不用在自己最无力许诺幸福的时候面对你纸玄网。好强如我,真不知该如何面对那样的境遇。

    现在的我,每天戴着耳机在拥挤嘈杂的人潮中穿行,或者在高铁车厢里睡觉,或者在航班上看书。
    停下来的时候,我会抬头看看这个城市,也希望有一天在某一个窗户里会有我落脚的地方,迎接我每天下班的,不会只是路灯,还有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也有在努力地生活恶魔的眷恋,关于那些梦想我没有放弃过快吧游戏盒。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够实现,至少它们在支撑着我前行,让我把路途走下去。
    感恩曾经遇见你,也感恩跟你分开的日子里,我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
    以后的以后,祝你幸福。
    将来的将来,愿我快乐。
    路途
    心声
    人活着心里是需要有些信念的,也许曾经非常依赖的会离自己而去,请不要过于悲伤。努力在自己的生命里找一找,还有什么值得自己为之努力的,我有,希望你们也是。

    本人创办的路途社是专注于蓝海思维落地的在线学习社群,不仅给干货,更要带着你训练。知识不等于技能,在技能养成的路上,有路途陪你前行红辣椒乐队。
    想要加入路途社的朋友,加我的唯一微信:lutu132。

    路途社
    专注蓝海思维落地
    唯一路途二维码
    喜欢请点赞,分享朋友圈,也是一种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