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黄蓉小说【记事】英山电商五月大事记-英山电商服务中心

    【记事】英山电商五月大事记-英山电商服务中心



    5月3日
    商务局局党委安排电商股对电子商务创业园、公共服务中心、美佳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例行2017年第一季度的工作绩效考核。根据企业与政府签订协议内容,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走访、电话抽查,对企业进行绩效评价。



    5月5日
    暮春醉五月,是感恩的季节。互联网+体验,消费者的迫切需求。京东英山馆解消费者之所需,投资20万元将位于温泉镇老十字街口京东英山馆线下体验中心经提档升级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张运营裴学义。以线上交易线下体验为宗旨,加大售后服务力度,为群众办称心事常林钻石,做放心事,给英山百姓呈现了互联网+体验平台色黄蓉小说。

    5月9日
    伴随着岁月勿勿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县电子商务创业园第5期半年制电商精英班结束了两个月紧张而充实的PS课程学习。为检验学员们两个月的学习成果,5月9日上午第五期培训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S创意大赛,4名学员分获一二三等奖。

    5月13日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卫生部原副部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邵明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洪生,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委、北京帝恒集团董事长、香港帝恒集团董事长、广西帝恒生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钫,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主任李春光,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岳修虎奇幻孽缘,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研究处研究员徐丽萍等领导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郑心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忠法,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主任梅雪,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美频,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洪再林美人诛心,市政协副主席童德昭,英山县委书记、人大主任陈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洪光,县政协主席陈志珍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县电子商务创业园视察、调研我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县商务局局长余智向领导介绍了我县电商发展及电商扶贫工作情况。


    5月16日
    县商务局局长余智在电子商务创业园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季度电商工作督办会。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湖北美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英山物流协会、湖北团黄贡茶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聚集一堂,汇报前期电子商务工作梁荣彩,谋划后期电子商务工作重点。

    5月17日
    县商务局电商股、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到麻城电子商务创业园交流学习。


    5月18-20日
    2017第三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网络商品博览会(简称:武汉电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集聚国内外电商巨头、专家、企业高管和政府领导,携手论道互联网+,把脉行业未来。
    博览会以“新变革·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共有来自国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101次抢婚,面积2万平方米,预计参会人员20万人,博览会设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园区、基地)、电子商务平台及示范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产业、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医疗、智慧旅游、互联网+农业、互联网+物流、互联网金融、跨境电商、通信通讯、创新创业、电子商务人才服务、精品网货等特色展区。
    英山电商“龙头企业”汇聚2017第三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网络商品博览会大放异彩,彰显了英山电商的蓬勃发展态势,走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方向。


    随着季节的变换,迎来了热辣似火的夏日。电商创业园的老师为了让学员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储备更多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知识,特地联系各地、各领域的精英们来培训班教授课程。比如:生动的网红直播课(网红经济)、实用的图片拍摄与处理技巧等等。除此之外,班主任张老师还集众之长,就地取“才”,让学员们在学习电商专业知识之余,给大家“舞台”来充分展示和发挥自己的特长。5月19日,学员沈佳贵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PPT《茶叶专业知识》,给第五期学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文化知识。

    5月23日
    日前,英山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收到苏宁易购总部奖牌。“英山云雾茶”荣获2017年苏宁易购春茶节“最受消费者喜爱茶叶”的殊荣。 县商务局高度重视英山茶叶企业电商发展比佐野沙罗,茶文化旅游节期间,县商务局牵头负责,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具体执行,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江苏苏宁易购总部洽谈英山云雾茶线上推广事宜,并获得了苏宁易购大型电商平台资源的支持。多次协商后确定活动方案,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黄冈馆连续加班准备上线事宜,活动得到了团黄、绿羽、野山香、茶草堂等茶叶企业大力支持配合。英山作为全国重点产茶区之一,也在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促进茶产业的转型斗仙官网,推动茶产业快速发展大鸭梨菜单。英山茶文化旅游节期间,我们携手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平台,线上销售额节节攀升,并荣获2017年苏宁易购春茶节“最受消费者喜爱茶叶”的殊荣。这是苏宁易购客户对英山云雾茶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提高了英山云雾茶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县商务局组织县电商创业园、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美佳电商运营中心、快递物流协会等单位在电子商务创业园召开产业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巨蛇偷蛋,安排部署村级自强互助脱贫合作社督查工作,商务局副局长段春林到会并讲话。

    5月24-25日
    县商务局组织县电商创业园、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美佳电商运营中心、快递物流协会等单位代表县电商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参加村级自强互助脱贫合作社督查工作,对南河镇21个村、方咀乡24个村村级自强互助脱贫合作社进行督查。

    5月24日清丰吧,县电子商务创业园举办微营销培训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部主管冯振亚应邀进行授课,县电商创业园精英班学员共40余人参加。

    按照县商务局统筹安排,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对重点电商企业加强孵化,特别是茶叶企业天猫旗舰店,5月25日,孟照国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单位农夫电商组织市公司天猫运营团队来到英山重点电商企业,就绿羽茶业和团黄贡茶天猫旗舰店运营指导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和沟通。


    5月27日
    花若云霞的五月,一缕浅夏的芬芳。5月27日东华禅寺,县电子商务创业园携手美佳商贸有限公司,对全县农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进行电商运营、物流配送等业务培训,首批参加培训的50多人,县电商创业园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