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门面出租【读报时间】2018年2月4日(周日)好心收留智障男子20年,却被其家属索要20万-全椒奥康商业步行街

    【读报时间】2018年2月4日(周日)好心收留智障男子20年,却被其家属索要20万-全椒奥康商业步行街


    吃早餐,看新闻。今天是2月4日,星期日,农历腊月十九。
    我们在全椒问候您:早安!
    头条
    67岁的郝先生是蓝田县人,他47岁在西安打工时遇见了30岁的甘肃人罗某三年五载造句。罗某因智力残疾,与其兄失散。好心的郝先生给了罗某一口吃的后,罗某便跟着郝先生不愿离去奥鹏考试网,郝先生于是带着罗某一起生活了近20年。
    期间,罗某的父亲曾找到他地下赌王,但罗某拒绝回家。2016年,罗某的哥哥作为监护人将其接回老家,并于2017年,以郝先生强迫其弟弟劳动为由,将郝先生诉至法院,要求他支付罗某劳务费20万元。贵阳门面出租
    法官认为郝先生与罗某之间并未形成“劳务关系”圣手战医,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川渝人家。但郝先生表示,罗某日后如在生活上有困难,他不会袖手旁观。
    国内
    1、昨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8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632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344列河池人才网,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288列。
    2、数据显示,辽东湾海冰面积昨日达14608平方公里,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继续发布辽东湾海冰蓝色警报。
    3、一艘沙石船2日在连云港市灌云县燕尾港东8海里海域沉没,船上6人遇险猫叫综合征,已成功救起3人,另外3人失踪。
    4、经调查,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骗保问题基本查实,调查报告已上报安徽省政府曹炳坤,将会依法依纪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问责处理。
    5、哈尔滨市旅游委近日发布公告称,“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事件涉事旅行社被处以罚款并停业整顿,导游被处以罚款并吊销导游证奥杜尔攻略。
    6、近日萌小希图片,由民航局指导、多方技术单位共同参与的《低空联网无人机安全飞行测试报告》正式公布女红巨人,该成果代表了中国在低空空域的前沿探索味捷外卖。
    ▲无人机空中勘察火情
    7、中国南极中山站昨日完成度夏科考任务草原迎宾曲,转入越冬科考阶段。22名科考队员乘坐极地固定翼飞机“雪鹰601”撤离该站。
    8、中加美等国古生物学家2日宣布,他们在一枚距今约一亿年的琥珀中发现一只“煎饼鸟”,这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完整、最古老的鸟类琥珀标本。

    国际
    1、以色列国防军昨日出动战机轰炸了位于加沙地带南部的两个军事设施,以军强调,哈马斯需对这些“暴力事件”负责浪漫果味c。
    2、芬兰总工会2日发起20万人大罢工,抗议政府削减失业者补助,造成赫尔辛基公共交通几近瘫痪,损失或达1.2亿欧元。鞠婧袆
    3、为争取更高工资和更短工作时间,德国金属工业工会2日继续组织德国汽车行业工人罢工,造成多家工厂停产苏妙龄。
    4、2018年哥斯达黎加总统选举今日举行,民调显示,大量选民仍未确定支持对象善元堂,这大大增加了结果的不确定性。
    5、美国驻新加坡大使人选凯瑟琳·麦克法兰因被参议院阻挡审批,选择放弃提名,特朗普指责民主党人阻挠对她的任命。
    6、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2日表示,塞尔维亚有望于2025年成为新的欧盟成员国。奥政府一直把帮助和支持西巴尔干国家融入欧盟作为工作重点。
    ▲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右)与来访的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7、日本昨日成功发射一枚世界最小级别的运载火箭,将一颗超小型卫星送入太空,这是该型号运载火箭首次成功发射卫星。
    8、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联合国邮政管理局2日发行狗年特别版个性化邮票版张moyiza,这是联合国发行的第9个中国贺年生肖邮票。
    ▲投资优质商铺 享受超值回报
    全椒奥康商业步行街坐拥城区中央商圈
    七年成熟商业积淀
    专业物管团队,24小时服务保障;
    建立12315维权服务站,保障和谐共赢经营环境;
    宣传促销活动不断高青政务网,带动人气;
    大型地下停车场,WIFI网络全面覆盖。
    奥康三楼餐饮升级招商
    最高可免半年租
    招商范围:特色餐饮、教育培训、美容美体
    财富地址:全椒奥康商业步行街新华路1号
    财富热线:0550- 5256666/0550-5208888
    关注全椒奥康商业步行街微信:
    你的指纹也可以关注,不信试试!
    『按住指纹,可自动识别二维码』
    分享到朋友圈点击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