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中文网【超越性思维】之经营企业就像斗地主(有图有真相)-郑东明

    【超越性思维】之经营企业就像斗地主(有图有真相)-郑东明


    1、小王一出,基本上都会被大王拍死。说明老大在,老二最好不要发话!

    2、没有一张大牌开路严立恒,再顺的小牌都出不去。说明领导很重要!

    3、无论你多会记牌、打牌异界矿工,都抵不过人家手中的一把好牌唐门毒圣。说明有时“底子厚”比“能力强”更重要!
    4、如果一堆小牌连不起来,即使拿个双王也未必会赢。说明再牛的领导也需要一群好的下属!
    5、为了斗败地主田一希,一会儿我们结成同盟叶露茜,一会儿我们又成为了对手。说明无论是谁,都要有强烈的竞争意识!

    6、必要的时候,即使拆散自己的牌也要送走搭档。说明在一个集体里关键时刻要懂得自我牺牲,才能取得大家最终的胜利 !
    7、有时候4个2会把两王带出去。这说明有时候中层员工也会把2B领导带到沟里去,一起把工作搞砸!

    8、在您端牌的时候已经注定了你百分之七十的输赢,说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9、可以随意变化的那张花牌如果缺了其他牌的配合就什么也不是,说明个人能力再高, 也离不开团队别人的支持毛利战舞。

    10、你缺的牌往往会成”炸弹”,说明吸引力法则,你越不想他出现他越出现。
    11、往往为了多赢一”炸”而输掉全盘,说明做人不能太贪,适可而止最好。


    【超越性思维】
    企业家顶层设计能力落地解决方案
    一个企业最大的天花板是老板,
    一个老板最大的天花板是思维不够。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易彤破壁机。
    眼界一开,格局就开,格局一开,万事都开。
    超越性思维系统就是训练企业家具备产品思维、模式思维、系统思维及资本思维的顶层设计能力。
    没有不赚钱的企业,
    只有不愿意成长的企业。

    超越性思维
    各位企业家老板近身战神,在【超越性思维】课程上,郑东明导师会告诉你这四个问题的答案:
    1.如何通过产品价值营销,营造粉丝经济,进行口碑传播裂变营销?
    2.如何通过商业模式整合利益相关者,打造企业生态系统?
    3.如何通过股权激励锁定核心骨干,打造企业铁班底?
    4.如何通过资本的力量,陈启杰实现快速扩张,跑马圈地建立竞争优势?

    商业新时代来临面临的风险与机遇,企业家应该如何正确面对?
    商业新时代的商业逻辑是什么?
    什么是企业家的顶层设计能力?

    01
    产品思维
    第一部分如何打造产品价值---让客户持续不断的买单!(企业产品价值定位的思维)
    出奇制胜:如何运用巅覆时空的产品思维创造并引领商业潮流?让你从成本不断在增加,而业绩却停滞不前甚至倒退的痛苦中解脱出来黄佳琰,打造出让客户尖叫的产品瞬间秒杀客户,让客户疯狂购买并转介绍,让你的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02
    模式思维
    第二部分如何打造客户价值---让客户持续主动的推广!(企业客户价值定位的模式)
    赚钱机器:如何通过彻底创新的模式思维打造自动化运营的商业系统、让老板不再辛苦?让你从想解放自己,却又无法脱身的噩梦中解脱出来,让你的优秀人才心甘情愿地复制能力给团队汤阴天气预报,裂变出更多分公司,解放自己,有钱又有闲和月折梨花!
    03
    系统思维
    第三部分如何打造团队价值---让团队持续积极的工作说岳后传吃墨水!(企业团队价值定位的系统)
    解放老板:如何使用洞悉人性的系统思维打造企业长效的激励机制,而不是短暂的打鸡血式激励?如何合理运用利益机制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而庸才自动被删除?如何设计奖励机制让团队荣誉感爆棚,达到士为知己者死的激励效果?567中文网
    研讨费用:
    【超越性思维】企业家研讨会全国统一价格3800元。
    为庆祝广州慧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支持,现特授予广州享有特惠体验价格680元。凡按要求填写参会回执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获得此特殊优惠学习席位。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18565195190(王老师)
    2、编辑短信:姓名+公司+职位+参会城市 发送到 18565195190
    现在做出选择的五大理由
    1
    报名课堂学习一天半后,不满意全额退款。
    2
    送薪酬设计、招聘流程、企业文化建设、客户管理、奖惩制度、销售手册、岗位分析、成本管理8个企业管理实用工具包。
    3
    一次缴费报名,免费复训。(无需场地费)
    4
    送5个高管一同学习的名额。
    5
    送线上学习名额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