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信息港【语音故事】小蛇好无聊-课堂内外低年级版

    【语音故事】小蛇好无聊-课堂内外低年级版老乐说股


    ?科斯是一条小蛇,他学什么东西都很快橘子焦糖,而且他不喜欢同一件事情做两遍道夫龙格尔。一旦他学会了一件事男模丁一,就会觉得很无聊。一天,妈妈让他去学习一项本领,这次迁安信息港永芳堂,科斯却没有学会……?

    (建议在WiFi条件下收听)
    听故事 答问题 得礼物
    小朋友,听完故事以后,请你回答下面的问题:
    科斯没有学会下面哪一项本领?(单静斗士翔选)
    A.搭帐篷
    B.变蝴蝶
    答题方式
    将本条语音故事的答案发送到我们微信后台洪武通宝, 答对的小朋友就有机会得到精美礼物一份。心动不如行动,千万别错过哦王一淼 !
    乐乐姐姐求表扬:
    如果你觉得乐乐姐姐讲的故事还不错体光老和尚,请把我们的微信公共号推荐给你的同学或朋友,让更多人听到乐乐姐姐的声音坎迪斯帕克,收获美好和快乐魔法异界游!《宝宝的情绪管理图画书》由阿卡狄亚童书馆出品?

    “课堂内外低年级版”微信公众账号是由《课堂内外》(低年级版)杂志编辑部提供内容更新和维护。
    《课堂内外》(低年级版)杂志是专门针对5—9岁小朋友精心设计制作的儿童刊物,每月一期,朴贤善 是家长与孩子亲子阅读的不二选择。特别适合幼儿园大班、学前班、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阅读giroro!
    我们的订阅方式:
    诺桑觉寺?通过邮局订阅:邮发代号78-90
    ?通过《课堂内外》淘宝专营店订阅:ktnwzz.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