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芳【语商头条】搞事情啦!搞事情啦!宝贝,你还有一张入场券没领呢!快来领啦!-口才宝语商乐园沂水分校

    【语商头条】搞事情啦凤凰谋!搞事情啦倾城元素师!宝贝九十九游马,你还有一张入场券没领呢!快来领啦丛威娜!-口才宝语商乐园沂水分校

    【语商头条】搞事情啦!搞事情啦!宝贝陈维蕊,你还有一张入场券没领呢铅球教学视频!快来领啦!
    口才宝语商乐园沂水校区
    元旦盛典 暨语商宝贝结课汇演
    ·转发此链接送大礼·
    1、只要您在演出开始之前厦大附中,转发此文,连续三天,郑安仪袁芳每天转发一次桃月是几月,并附带文字【我要带孩子去参加口才宝语商乐园沂水校区元旦盛典了帆蜥鱼,现场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98元的语商课程及价值168专注力课程各一节】
    送口才宝语商乐园定制伴手礼一份,从心出发,温暖整个冬日;
    2、校外学员只要您在演出开始之前马粥街残酷史,转发此文贝尔麻痹,连续五天权御天下歌词,每天转发一次神皇弃少,并附带文字【我要带孩子去参加口才宝语商乐园沂水校区元旦盛典了错入总裁房,现场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98元的一节语商课程与168元的语商测评】
    送口才宝语商乐园定制伴手礼一份,从心出发,温暖整个冬日;
    3、活动流程:
    第一步:先领邀请函+新年礼包(校内学员直接领取,校外转发此链接三天领取入场券)
    第二步:想领取口才宝语商乐园定制伴手礼(校内外学员转发此链接3天,并附带相关文字)
    第三步:想领取价值198元语商课程及价值168元专注力课程(语商测评)(校内外学员转发此链接5天天下倾歌,并附带相关文字)
    4、以上转发截止到2018年12月30日。
    5、有问题可咨询:13734369056范老师 15253916230隋老师
    (微信同号)


    入场券领取要求:
    1、口才宝语商乐园在册学员均可向校区前台老师领取邀请函,每个家庭最多领取两张洪俊扬。
    2、口才宝语商乐园校外学员受到口才宝语商乐园校内学员邀请后,每个家庭也可以找校区前台老师领取一张手上长瘊子。
    3、口才宝语商乐园校外学员在没有受到邀约的情况下,每天一次香尸谜案,可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三天贾宗超,并附带【我要带孩子去参加口才宝语商乐园沂水校区元旦盛典了,现场可以免费领取价值198元的一节语商课程与168元的语商测评,您也来领吧】,可获得邀请函一张。
    晚会现场惊喜奉上
    惊喜1:拆红包
    惊喜2:精美伴手礼
    抽奖送豪礼
    特等奖送价值1280元的罗莱家纺七孔保暖四季被
    一等奖送价值599元的沃佳格养生壶
    二等奖送价值298元的奥丁蒸锅
    三等奖送价值128元的品牌热水壶

    (转发活动截止到2018年12月30日)


    不!虚!此!行!
    活动具体安排:
    1、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下午2:30
    2、演出地址:金士顿三楼(详情见邀请函);
    3、报名对象:3—14岁校内外所有学员及父母均可参加;
    4、报名方式:添加下面微信,并附带文字:孩子姓名+孩子年龄+家长联系方式+几张邀请函,私聊老师校园e信!
    5、校区地址:沂水河东岸小区东门往北20米路西口才宝语商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