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cao【赛事预告】相约知春路!人大九五足球队大战懂球帝FC-中国人民大学足球俱乐部

    【赛事预告】相约知春路张庭瑚!人大九五足球队大战懂球帝FC-中国人民大学足球俱乐部大榭岛

    北京时间2018年6月7日(周四)晚8点吾命骑士,人大九五足球队将在知春路球场迎来与懂球帝FC的一场友谊赛。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一周的时间,两队将携手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打响夏日足球季的第一枪樊哙狗肉!
    双方战力分析
    人大九五足球队由人大校友以及部分在校生组成。人大九五足球队成立于1995年问情简谱,由人大校友组建而成69cao,校内设人大九五青年队,主要组成成员来自人大校园组足球队。戴景耀此役球队派出了大部分常规主力球员t90ms,势必在知春路大球场打出人大精神国防服役章!
    懂球帝FC方面邓卓棣,娴熟的团队配合、高超的个人能力是他们的特点;每周一场的“相约知春路”友谊赛让他们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在上周憾负于北京花家怡园足球队吴大维老婆,但球队上下万众一心重生之药医,希望在本周赢得触底反弹!
    观赛指南
    6月7日 20:00,知春路大球场
    懂球帝Live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