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omless【赏花纳凉】本周日让我们相聚江布拉克一万泉,每人只需150元哦~-新疆旅游公众服务平台

    【赏花纳凉】本周日让我们相聚江布拉克一万泉,bottomless每人只需150元哦~-新疆旅游公众服务平台比格云


    七八月正是江布拉克地区最美的时节
    沿途麦浪滚滚,山花遍地
    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燥热
    让我们相约一万泉
    奇台的麦田是非常有名气的,每年7八月都有大批摄影爱好者从全国各地奔来,只为那滚滚的麦浪,麦田里卷起的巨大的麦秆垛,想想都让人特别神往。风吹动麦田,山花遍地,星缀其间。
    麦浪滚滚
    山花星缀
    一万泉名字源于哈拉萨依沟重庆飞驶特,有众多泉水汇成一股清流陈有病,常年不息,故名“一万泉”。

    是否期待
    “一万泉”有风光秀丽刀条岭,冷峻诱人黑涝坝与,令人费解响坡、怪坡医院大亨,神奇诱人神仙石等等景点李恩琪,最神奇,莫过于这里两处神仙字,处在分场水沟,一处在钻洞沟北坡,石壁上的诗文,平时见字迹,等你将水泼在石头上,被水泼过石头上,即可显示文字应州大捷。如果你有情人校信通登陆,在此许心愿,或许还可如愿呢!
    江布拉克·一万泉
    因众多泉水汇成一股清流王子宁,常年不息,故名“一万泉”。这里是东天山最好的天然草场之一,四季景色迷人,让人陶醉合浦123网。 “一万泉” 旅游度假区东、南、西三面环山kyani,林海密布张启超,北区农作物壮美如云,不同的季节可以观赏到不同的景观。绿色的草原、黄色的麦田、山岚的白雪构造出新疆唯一的景色潮南实验学校,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齐聚此地,用光与线制作出一幅幅别具一格的风景图谁为爱情买单。
    费用:150元 / 人
    行程时间:7月16日 (本周末)
    费用包含:
    用车:乌鲁木齐—一万泉景区汽车往返
    导游:当地中文导游服务;
    景点:一万泉首道门票
    保险:旅游责任险、意外保险。
    对于此次江布拉克一万泉一日游的精品路线我们也是煞费苦心。
    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进入报名
    不惧风雨的专业小哥美女电话~
    新疆运通国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昊天国际旅行社
    等您来询
    公众号
    xjly8888
    旅游产业领导者
    策划|规划|设计
    营销|活动|智慧旅游
    高端商旅|旅游金融|旅游咨询
    汽车租赁|旅游探险|夕阳红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豪迪群发器!林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