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82【走进新化·画家采风】006期—大風(杨光)·色彩新化-掌上温塘

    【走进新化·画家采风】006期—大風(杨光)·色彩新化-掌上温塘侠盗勇士


    【前言】为更深层次展示新化美景与人文,新化籍画家多次邀请全国各地画家走进新化进行写生创作。现与【掌上温塘】独家合作,分期推出画家“走进新化·画家采风”写生作品,旨在宣传家乡和提高新化人民的艺术修养异人傲世录。新化风景如画,一景一画,82182欢迎四海朋友走进新化观光旅游吴六一,欢迎各地艺术家来新化釆风创作。如果您爱好艺术,有满意的书画艺术作品可以投稿给我们免费发布宣传推广,请附画家简历,作品5~8幅。投稿微信:km9042。
    大風(杨光)丨五颜山水·六色荷塘
    1967年生于山东临沂三藏算命网,祖籍莱州。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慈善基金会慈善艺术家亡灵大法师,现居北京,职业画家史锦秀。先后毕业于青岛海洋大学、中央美术学院、莫斯科设计学院康斯旦金教授油画研修班。多年来潜心研究中国油画的表现性与当代水墨的相互贯通融合再创造的新语境艾特铭客,为此创作了大量的美术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美术大展并获奖,并在《中国油画》、《油画家》、《美术大观》等专业刊物发表,出版个人画集多部,多次在北京、上海、山东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受到广大收藏家的青睐阿鲁表情包。

    作品欣赏


    【新化写生】
    布面油画 60X80

    【新化写生】
    布面油画 60X80

    【新化写生】
    布面油画 60X80

    【新化写生】
    布面油画 60X80

    【新化写生】
    布面油画 80X80

    【新化写生】
    布面油画 80X80
    新化旅游资源介绍丨油溪河漂流
    油溪河漂流景区系紫鹊界--梅山龙宫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内四大景区之一陶醉哥,位于湖南省新化县吉庆镇。

    油溪河是新化境内资江第二大支流,全长134里,已开发景区56里,为中华峡谷第一漂。油溪河两岸危崖高耸,峭壁对峙诗史是谁,天藤湘子林木葱笼祖海慕拉,怪石密布,大小山峰石岭数百座。河内水流湍急,河床幽深佛业双身,险滩繁生,深潭迭出。这24里漂程中,要过28座山、34壁岩、48面滩、39回湾、27要峡、12道门、46个潭,落差近200米,全国首创自由漂与热情漂相结合。漂完全程需两个半钟爱可欣,惊险、神奇、刺激!
    王化之新地--新化是梅山文化的核心区域,是中国梅山文化艺术之乡、中国蚩尤故里文化之乡、全国武术之乡、中国山歌艺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新化旅游资源丰富,最具有代表性的是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梅山龙宫、紫鹊界梯田和以蚩尤为代表的梅山地方文化资源。
    新化是我家,旅游宣传靠大家郑卫宁!
    欢迎转载 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