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非主流歌曲【赢居设计】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夏日香氛》-赢居空间设计

    【赢居设计】新城阳光国际广场《夏日香氛》-赢居空间设计


    灰与粉
    优雅 浪漫
    高雅 温婉
    ︻ 项 目简介︼
    建筑面积 | 30平米
    空间格局 | 一室一厅
    空间类型 | LOFT
    设计机构 | 赢居空间设计
    软装设计 |赢居空间设计
    项目地址 | 武汉
    ? 八两金儿子? ?
    前情介绍:
    她是一个温暖的女子,一个漂亮的女子,一个才华满腹的女子,做事果断有腔调,对于还在新婚甜蜜中的新房,自然少不了的是浪漫与情怀。
    【 原始框架 】

    原始结构是LOFT户型中常见的长方形通体结构。内空尺寸长度为8.4米,90后非主流歌曲宽度2.9米,层高5.06米。结构中内部宽度尺寸较保定冀英学校小簪缨世族,因此在后期的动线布局上相对具有一些局限性。
    【 平面布局设计图】
    对于小户型LOFT的设计,其中最重要的则为楼梯位的布置,楼梯位一方面可以划分整个区域空间,对整个空间有一个指向性作用,另一方面可以用作很好的储藏。
    本案的楼梯设计安排在进门处右手边肥猪满圈,使一楼功能空间尽可能在一个整体上展现而不被打破怀宁中学吧。与其想对面则将原有烟道处封平以做整面换衣镜,紧邻为鞋柜收纳区。电视背景则用冰川白石材与黄钛金金属线条做装饰,突出整体空间的亮度以及设计主题。厨房布局为两边一字形安排,靠电视墙一面为展示储物柜及高立柜,内嵌式烤箱满足女主喜欢做甜点的爱好,另一边则为操作区,同时满足洗切炒。采光较好的阳台并没有完全扩进室内,而是保留做为洗衣及晾晒区域,满足了使用功能问鼎三界。当然将原有客厅与阳台之间的隔墙与门拆除,最大限度的将阳光引入室内,使屋主可以更亲近自然混沌轩辕诀 ,同时扩宽一楼的整体视野中国氯碱网。
    二楼的空间布局主要为夫妻二人设计杠上酷总裁,依次为休息客尔娜,工作,储物,浴洗区域。写字台可兼具梳妆台功能位于阳光最好的窗子一侧刘诺一。独立的衣帽间满足屋主日常的储物,同时保证室内的整洁。卫生间洗手台与置物柜相齐梁海山,在增多置物空间的同时保证了小空间内的平整度。房子精致,生活同样更为精致。
    【设计效果 】

    灰与粉,韩泰善 时尚中渗透着抑制不住的浪漫。与此同时韩盼盼,优雅与甜美也在软装饰与家具中翩然浮起。
    时尚的色调与华丽的现代材质组合,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奢华浪漫的空间印象。整个居室以冰川白石材自有的明亮通透感为基调,浅色系为主,更好的提升室内采光度。同时南充一中,赋有华丽质感的黄钛金线条以及镜面装饰的加入,让其在点缀中烘托出室内的时尚轻奢感。软装配饰及家具的选择也尤为重要铁血雄鹰,时尚的宝蓝色绒面地毯、富有奢华气息的装饰太阳镜、雅致细腻的萤火虫灯、嫩粉色的时尚单椅,都一一增添了空间的活跃度李杰圣。浪漫、典雅、时尚、轻奢,不只是装扮更是一种生活。
    【 软装增彩 】

    软装生活是生活也是态度
    【赢居空间设计】

    手淘店铺搜索:赢居空间设计
    设计咨询 Q:2587194474
    新浪微博:@ 赢居空间设计


    本文为【赢居设计】原创文章
    欢迎分享,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