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医院【诗意课堂】核心素养引领诗意课堂——青羊区数学专家到校视导活动-成都市草堂小学

    【诗意课堂】核心素养引领诗意课堂——青羊区数学专家到校视导活动-成都市草堂小学九剑劫



    9月7日极盗者百度云,青羊区教科院数学教研员郭学琴、张莹、吴天飞三位老师来到草堂小学,对学校数学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指导98vk。




    上午第一、二节课,三位教研员分别走进了六个年级六位老师的数学课堂,聆听了一年级刘媛老师的《快乐的家园——认识1-5》、二年级唐婧老师的《加与减——100以内数的加减混合运算》、三年级杨静老师的《买文具——除加、除减的混合运算》、四年级孙玉薇老师的《国土面积——大数的比较》、五年级荆珊老师的《小数除法》、六年级谢林老师的《圆的周长》。





    第三、四节课教研员和草小数学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议课评课环节龙文章,郭老师、张老师和吴老师就教学目标、教学设计、课堂生成等方面与上课老师作了耐心、细致地沟通。教研员提出教学要面向未来绝对彼氏,尊重个体生命的独特性基辛格简历,关键要落实在“核心素养”上郑州市中医院,给老师们建议:在教学中我们可以先去找准学生的困难点,从这个方向再去设计课堂教学,并建议老师们分批分层去布置课后练习。借助这样最常态、最真实的课堂妾妖娆,教研员老师帮助上课老师把握课堂教学改进的方向萧言生,诊断教学上的不足瓦罕走廊,得到最有价值的建议,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匪风悍气。



    三位老师视导反馈对草小数学团队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老师工作认真、踏实、有较高的职业素养爱上总经理,注重学生学习方法、习惯的培养,不仅教学常规落实得很好,还在教学中重视学生知识、技能的形成,体现了草堂小学数学教师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学校优良的教学传统臻汇园。
    本次视导活动体现了区教科院的教研员们对草小数学教学工作的关心和重视moldir。丁秋星借此次视导活动之契机肥猪赛大象,我们将进一步进行课堂研究和课程开发,优化课堂教学管理,力求学校的数学教学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