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模拟器【越野家族】最适合沙漠里的越野不是牧马人普拉多,居然是它?-RC仿真攀爬车

    【越野家族】最适合沙漠里的越野不是牧马人普拉多,居然是它?-RC仿真攀爬车


    牧马人一直是越野界标杆车型代雯奇,任何越野活动都少不了它的身影李丰新浪博客,除了极少的电子化舒适配置干将发硎,一切的设计都是为越野而生,标配的防滚架更为极限越野带来相对较高的安全保障。结构简单、改装空间大都是它的优势。

    然而,你以为牧马人是沙漠里最强的越野了吗三京画本?不紫油木叶,最有优势的是骆驼!

    其实从绝对的能力来看氟化钙晶胞,越野车肯定是更胜骆驼一筹,不然大家玩沙漠就骑骆驼好了晋嫣吧,何必开越野车呢?但是事情不能简单的只看一面,综合的看,骆驼在很多方面其实要优于越野车。

    四驱底盘方面:骆驼完胜,绝不陷车
    不管您的越野车是承载式车身还是有大梁的、整体桥还是独立悬架、全时四驱还是分时四驱,但是在沙漠里陷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车辆性能强并且有丰富沙漠驾驶经验的司机可以大大降低陷车几率变身传说,但是想完全不陷车几乎是天方夜谭。可是骆驼在沙漠中行走却如履平地阜宁教育吧,will模拟器宽大的脚掌让骆驼很难陷入沙中。当你还在纠结用4H还是4L柯南之白枫,陷车时后桥伊顿锁为啥不锁止,我们可爱的骆驼早就跑远了,所以在这方面骆驼是完胜的。

    上手难度:骆驼零难度上手,越野车沙漠中不容易驾驶
    沙漠行车的难度尽人皆知,需要驾驶员有丰富的沙漠驾驶经验,在沙漠中行车充满危险,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车毁人亡。相对而言一头训练有素的骆驼就听话的多,而且骆驼可以编队行走,只要有经验丰富的领队带领,驼队可以安全的在沙漠中行进。而越野车队就算头车经验丰富,能够选择合适的线路,但是车队中的其他司机仍然要有一定的经验,在这个环节上骆驼再次获胜。

    可靠性:越野车散热是难题牛北壬,骆驼更靠谱
    沙漠的高温和细沙对越野车的散热系统是不小的挑战,越野车在沙漠中水箱开锅、过热自燃也是屡见不鲜的。因为一般越野车设计之初要考虑极寒极热两种工况,但其实也就都做了一些妥协(中东版车型除外)。而骆驼是在沙漠环境中进化出来的动物,整个身体机能早已完全适应了沙漠环境,只要骆驼不生病,可靠性是要优于越野车的。

    价格:越野车价格参差不齐,骆驼确实不贵
    越野车价格跨度真的很大通天官路,下到几万块钱的老LC80格斗小五,上到一百多万的奔驰G波峰焊技术员,不同价位不同级别的各种越野车都能满足您,但是价格其实真的不便宜。因为骆驼按照目前的行情,一头只需要几千块钱,好品种的也不过一两万元(特殊名贵品种不算)万蒂妮微博,金柳妍这么看起来骆驼确实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