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ai地图【资金结算那些事】基金赎回日间上账,到账资金确认是关键!!!-Shine新意科技

    【资金结算那些事】基金赎回日间上账村花筱叶,到账资金确认是关键结标淡希!血夜异闻录!!-Shine新意科技魔帝重生


    近期,业内广泛探讨“日间实时清算”黄俊英,其实现依赖于两个关键环节:“日间到账资金确认”与“客户资金日间上账”。
    这期我们来了解下资金结算系统的“日间到账资金确认”大话腐女,在保障结算风险的前提下,翁其钊如何助力“日间实时清算”。
    “日间实时清算”具体怎么操作?

    日间到账资金确认
    日间需要确认的到账资金包括场外银行交收资金和场内中登交收资金。
    场外银行交收资金:包含场外开放式基金、场外OTC、金融理财等,具体确认过程为

    场内中登交收资金:需实时向上海PROP平台、深圳D-COM平台发起RTGS、ETF代收代付、中登基金非担保交收结果查询神偷化身,根据查询结果更新收款确认状态,具体确认过程为
    资金到账信息推送
    资金结算系统根据约定好的实时清算接口,进行资金到账推送:客户资金日间上账
    日间疯狂基地,交易柜台收到法人资金到账数据后,dotaai地图进行相应客户的资金上账处理香港十大奇案。
    (目前场外基金代销存在多柜台情况:集中交易柜台、互联网柜台、OTC柜台等好听的复姓,资金结算系统支持按不同的交易渠道生成、推送资金到账数据。)

    为了实现场内中登业务客户资金日间可取,资金结算系统还将提供“日间业务收款处理”恭城油茶论坛,及时完成备份金账户与银行账户的资金划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