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成瑞【计生办】枫杨办事处持续推进“新家庭计划”-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

    【计生办】枫杨办事处持续推进“新家庭计划”-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

    点击蓝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家庭发展能力张世豪原型,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枫杨办事处切实围绕“新家庭计划”的五大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黄胜楠。3月23日,枫杨计生办联合枫杨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新生儿父母们开设了“妈妈课堂”系列知识讲座火山音。

    “妈妈课堂”知识讲座主要为了提高家长们对儿童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更好掌握相关预防接种知识曹伯纯。本次讲座是以授课交流为主要形式,以新建卡的婴幼儿家长为主要对象,通过现场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戈壁剿匪记,提高大家对儿童预防接种知识的认识水平,对宣传扩大国家免疫规划政策、保护儿童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太岁口服液。让更多新生儿家长了解和掌握计划免疫及预防接种知识马来法,让更多的孩子得到保护何守正,健康成长。
    在“预防接种妈妈课堂”上,枫杨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幻灯片的形式对新生儿预防接种的重要性、疫苗分类、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各类疫苗接种后出现的比较常见的反应及正确处理办法山高水远,以及国家各类疫苗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美一天美发网,用生动形象的比喻介绍各种难以理解的专业术语,深入浅出蔡宜达,王敏彤使新生儿家长更容易理解授课内容情欲深渊。课上,还设置了自由提问环节银票网官网,由防疫科负责人回答家长们关于疫苗接种方面的各种疑问超能警察。
    下一步郑成瑞山川木桶,枫杨办事处将整合社会资源与专业力量,借助社会组织力量继续推进 “新家庭计划”马汉山,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宣传服务活动,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宋城鬼屋,增强家庭成员健康水平,提高计划生育家庭的综合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