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讨论】孩子送出国读书,还是留在国内?-美国名校申请辅导营

    【讨论】孩子送出国读书,还是留在国内?-美国名校申请辅导营


    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纠结和焦虑:孩子送出去读,还是留在国内?北大附中原副校长肖远骑比较有发言权,他在欧洲待了3年,曾在欧洲开办过学校,在美国的中学也干过。同时在人大附中工作了十七年脆皮火烧,对中外教育有相当深的理解。在他看来,中国的基础教育应该讲在世界还是处于中上游的,把中国的传统东西发扬光大,再把西方的教育融合起来,把这两者结合起来,那样的教育才是一种最好的教育走西口简谱,不是说西方的教育就一定是好的朱琦郁。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如果家长定位孩子将来要在国外发展,那么就应该让孩子早融入国外的文化。但是如何才能确定孩子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最简单最有效的办法就走出去帝王宴,直接到目的国去体验当地的教育氛围和生活状况。这样不但能让孩子明确自己是否喜欢这个国家,同时也能提前给家长和孩子充足的时间去准备!美国名校申请辅导营就是一个非常值得家长和学生关注的游学营。

    美国名校申请辅导营是专门针对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设置的一个申请辅导营,它有原汁原味的美国STEM、AP课程鬼舞姬阿卡丽,还有丰富的社会实践内容,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小班制学习,而且有1对1的辅导。而且针对中国学生对西方礼仪的认知缺乏犯上极品总裁,专门设置礼仪培训课,教导学生基本的社交礼仪和西餐礼仪。

    名校申请辅导营分为青少年领袖培训营和顶尖名校申请辅导营,计划2018年7月、8月出发,营地位于美国洛杉矶市中心。其中青少领袖培训营为期15天,主要通过领导力课程、主题公开演讲,锻炼未来领袖必备管理思维。顶尖名校申请辅导营为期15天准返网,主要向学生深度讲解提高申请名校的竞争力办法。课程设置包括ESL英语提高、大学申请流程介绍、个人简历提升、申请文书写作指导、面试技巧培训,及加州名校和洛杉矶市区游览死亡代理人。郁亮
    孩子的成长是一个静待花开的过程,每个孩子都有他的发展关键期,但这个关键期并不统一,就像有的花在春天绽放,蔡紫芬有的在夏天,还有的是在冬天。孩子也是一样草圣是谁,每个孩子都有自己开放的时间。家长不能要求孩子在某个时间段一起开放。作为家长,应该要善于观察、发现,找到孩子的兴趣和特长。肖远骑表示,家长要找到适合孩子发展的发展区,把他的潜力挖出来,同时尊重孩子的特长拉拉爱英文版。简言之,就是尊重个性、挖掘潜力迭戈西蒙尼。
    以上内容摘取自网络杜瓦罐,如有雷同,请联系删除女座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