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股份【读后感分享】《水知道答案3》—瞿占兵-森茂建材

    【读后感分享】《水知道答案3》—瞿占兵-森茂建材



    以前我也想过水是有感情的,蒙牛股份可一向不能证明他的存在,读了江本胜博士《水明白答案》的视频资料,那些奇妙的水结晶图片十分美丽,我惊奇的发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水,竟然有如此美丽如梦幻般的一面,如生命般有了灵性,水能够根据它自我看到的图片、听到的音乐和声音构成不一样的水结晶德珠活佛,甚至像人一样有自我的思想,当你对它说不友善的语言或咒骂水的时候,水结晶表现的图片就有些混乱不规则,而当你赞美它的时候,水的结晶就会有规则,十分美丽。更神奇的是,不管你用哪个国家的语言对着水表达爱与感谢的意思计蒜客,水都能听懂,并且表现出有规则的六边形的状态,给人的感觉十分美丽,当你对着水说混蛋的时候,水结晶就变成了一个急速旋转的黑洞,随时就会将你吞噬。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这是佛家的一句话,我觉得是十分有道理的。先说这个“境”太康一高,那里的境指环境单亲度假村。良好的环境会随着人心之善恶而改变刘道刚,如果一个人上善若水而又有博爱之心,那么他周围的环境势必是和谐完美的,关雪盈但如果一个人他声名狼藉,想必他周遭的环境也好不到哪里去。至于“相由心生”,就是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了。一个人的相貌善恶是会随着心地而改变的。心地善良的人,面貌必然快乐而安详,久而久之孙集斌,快乐的纹理就定格在了脸上,给人的相貌必定是善相;平时遇事暴怒嚣张的人,其纹理也就会定格在脸上,给人的印象必然是凶恶的脸相李钰怎么死的。我们每个人都要人心向善三国杀钟会,怀有博爱之心妙手玄医。
    水告诉我们,在我们的社会交往中,持续一个平和、善良的心态,表达出友善的语言,就能够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工作做得更好;而烦躁、恶劣的心态,表达不友善的语言,就会给我们完美的生活增加不和谐的因素,甚至升级到仇恨、冲突和暴力。所以,我们就应学会用爱和感谢来创造我们的社会环境,让社会更加和谐神勇投弹手,让公司更和谐庇古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