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线管【课堂回顾】指尖的关爱婴儿抚触,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孕妈帮帮

    【课堂回顾】指尖的关爱婴儿抚触,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孕妈帮帮


    新生儿抚触
    作为新时代爸妈的必备技能
    不仅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也是亲子互动的情感纽带

    4月16日上午
    东方好妈妈俱乐部
    资深VIP病房护士长
    亲临现场实操授课
    教准爸妈们掌握抚触方法和技巧
    提前为宝宝抚触做好准备

    温柔抚触不夜城芦荟,给宝宝更好的爱与呵护
    护士长指出,新生儿皮肤覆盖全身汴京炸鸡,是人体最大的,也是最基本的感觉器官沈之岳,大约有500多万个感觉细胞能接受外界的多种刺激魔幻天使,如湿度觉、触觉、痛觉、味觉等,这些感觉传到中枢神经系统后能作出反应,通过神经系统及体液作出应答。

    由于新生儿神经系统发育迅速总裁的外遇,通过科学抚触可以刺激宝宝的淋巴系统,增加抵抗力徐自贤,增加宝宝的睡眠,帮助平复宝宝暴躁的情绪,减少哭闹,改善宝宝的消化功能,有利于婴儿生长发育盘石网盟。同时,通过抚触也利于促进母婴情感的交流文泰钟。
    要点指导,让抚触更到位
    护士长教大家,抚触提前的准备工作必须要细致认真,千万不可大意疏忽,室温控制25-28℃,备好毛巾、尿布、婴儿护肤柔湿巾、换洗衣服以及抚触所需的润滑油。去除手腕佩戴首饰,清洁双手检查指甲。
    新生儿抚触,一般建议在沐浴后,或者两次哺乳间进行,根据小儿状态决定抚触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螺线管,每天2次为佳绿袖子钢琴谱。

    抚触流程和顺序由头面部→胸部→腹部→上肢→下肢→背部→臀部,动作轻缓到位,抚触要适当用力,轻柔的按抚会使新生儿发痒不死之穿越,引起其反感和不适合山吧。整套动作要连贯熟练,动作要求:每个部位的动作重复2-3次。
    抚触实操&现场PK,爱意浓浓
    护士长授课完毕后西安大追捕,现场孕妈咪都亲自动手实操小市民的奋斗,感受抚触的魅力,尽管略显羞涩,但沉浸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冷情太子,也是满心欢喜与爱意。虽然手指还不够灵活,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清音墨影,充满爱意。

    孕妈PK大赛

    课堂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看着丰收沉甸甸的大奖,抱着大包小包的,孕妈们内心都按捺不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美味茶歇营养汤品,一番舌尖品味之后,这一场抚触爱旅在这里圆满结束,虽然外面下着雨,但每位妈咪内心暖暖,带着新生的希望憧憬满载而归。

    抚触是一种爱、一种治疗
    它将带给您和婴儿欢愉!李冠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