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开发【课程预告】12-04—12-09番茄苗可可艺树课程早知道-湖州番茄苗可可艺树

    【课程预告】12/04—12/09番茄苗可可艺树课程早知道-湖州番茄苗可可艺树


    绘画课程
    A1 海洋工程-人工岛
    人工岛是人工建造而非自然形成的岛屿脑力开发,一般在小岛和暗礁基础上建造,是填海造地的一种。人工岛的大小不一,由扩大现存的小岛、建筑物或暗礁,或合并数个自然小岛建造而成马艳红下。
    有时是独立填海而成的小岛中银e令,用来支撑建筑物或构造体的单一柱状物,从而支撑其整体。
    A2 泡型建筑与碳16-愿景穹顶
    富勒烯(英语:Fullerene)是一种完全由碳组成的中空分子,形状呈球型、椭球型、柱型或管状。富勒烯在结构上与石墨很相似,石墨是由六元环组成的石墨烯层堆积而成,而富勒烯不仅含有六元环还有五元环刘鸿志,偶尔还有七元环。
    A3 无坝引水-都江堰
    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遗产(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方数真。
    都江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城西九天雏龙,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始建于秦昭王末年(约公元前256~前251),是蜀郡太守李冰父子在前人鳖灵开凿的基础上组织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由分水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等部分组成,两千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的作用,使成都平原成为水旱从人、沃野千里的"天府之国",至今灌区已达30余县市、面积近千万亩,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巴黎童话。
    都江堰风景区主要有伏龙观、二王庙、安澜索桥、玉垒关、离堆公园、玉垒山公园、玉女峰、灵岩寺、普照寺、翠月湖、都江堰水利工程等。
    2018年8月13日,加拿大萨斯卡通召开的国际灌排委员会第69届国际执行理事会,执理会全体会议上公布了2018年(第五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其中中国的都江堰等4个项目全部申报成功。

    陶艺课程
    P1 雪橇
    雪橇起源于瑞士山地,后逐渐在欧洲、北美和亚洲等国家流行。雪橇最初为木制,后发展成用金属制作。1884年英国举行首次雪橇公开赛。1924年被列为首届冬奥会比赛项目,分有舵雪橇和无舵雪橇两种类型。
    P2 深水打捞的行家-海狮
    海狮(学名:Otarriinae):包括5属7种。分布北半球。体型较小,体长一般不超过2米。北海狮为海狮科最大的一种。雄性体长310-350厘米,体重1000千克以上。雄性成体颈部周围及肩部生有长而粗的鬃毛,体毛为黄褐色剑气凝神,背部毛色较浅,胸及腹部色深洪煦榆。雌性体色比雄兽淡,没有鬃毛。面部短宽,吻部钝,眼和外耳壳较小。前肢较后肢长且宽,前肢第一趾最长,爪退化。后肢的外侧趾较中间三趾长而宽,中间三趾具爪。
    性情温和,多集群活动,陆岸可组成上千头的大群,海上多为1头或十数头的小群。视觉较差,但听觉和嗅觉灵敏。食物主要为底栖鱼类和头足类霍州生活网。雌兽每胎仅产1仔,幼仔出生时体长约100厘米,体重约20千克,3-5岁时达到性成熟,寿命可达20年以上。
    分布于北太平洋的寒温带海域,福克兰群岛、南美沿岸从火地岛向北到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秘鲁的利马。
    P3 武动乾坤-太极拳
    太极拳刘思琦,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金帝国,[1-3]是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结合易学的阴阳五行之变化,中医经络学,古代的导引术和吐纳术形成的一种内外兼修、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的中国传统拳术金丝蓉。张绿水
    1949年后,被国家体委统一改编作为强身健体之体操运动、表演、体育比赛用途。中国改革开放后,部分还原本来面貌;从而再分为比武用的太极拳、体操运动用的太极操和太极推手。
    传统太极拳门派众多,常见的太极拳流派有陈式、杨式、武式、吴式、孙式、和式等派别,各派既有传承关系,相互借鉴,也各有自己的特点,呈百花齐放之态。由于太极拳是近代形成的拳种,流派众多李宰镇,群众基础广泛,因此是中国武术拳种中非常具有生命力的一支。[4]
    2006年,太极拳被列入中国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18年3月程壁,全国人大代表将该项目的申遗紧迫性写进了提案。来自河南代表团的李光宇等33名全国人大代表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太极拳申遗工作进一步弘扬太极文化的建议》。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创意大师颠覆传统美术教育理念
    番茄农夫期待和更多的宝贝一起成长!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行程


    更多精彩课程快来预约吧!
    宝宝姓名+年龄+家长电话即可
    预约热线:0572-2576961/2576962
    地址:湖州市轻纺路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