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政府网【访惠聚】工作队这几日天天在发的双节必备品,你收到了吗?-经开区头区零距离

    【访惠聚】工作队这几日天天在发的双节必备品,你收到了吗?-经开区头区零距离

    68周年庆
    崭新的五星红旗在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家家户户的门口飘扬起来
    “访惠聚”工作队与居民们用最淳朴的方式
    诠释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含义
    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热爱
    用实际行动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传部驻丝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丝路社区给居民家送国旗
    “五星红旗象征着伟大祖国和人民,更让我怀念无数革命烈士,没有他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幸福的生活。”丝路社区新兴铸管商户雷伟峰说。
    短短一天时间,丝路社区沿街商户、单元楼门(窗)口、居民家中都挂满国旗乱马真人版。站在小区从远处看去鮣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荡汇想卡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工作队队员在入户时,还为辖区居民进行爱国主义宣讲教育灌云人才网。“今天,工作队为我送来五星红旗,还帮我悬挂在家门口,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装卸工艾尔肯·依明说艾天然。
    当天,“访惠聚”工作队共发放五星红旗280面。
    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驻融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我和国旗合个影
    近日,在融北社区,道路两边的商铺门口纷纷挂满五星红旗。
    为了庆祝国庆节,经开区(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驻融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来到辖区融景花园门口,为来往的居民发放五星红旗杨九红,同时还制作了近200个印有“访惠聚”标识的宣传品,作为礼物送给居民群众闽南健康网。
    收到工作队送来的五星红旗观点致胜,居民张欣抑制不住心中激动之情。他说:“现在我们的孩子上学不花钱、体检不花钱,我们得到了那么多党的恩惠单县一中,数也数不清,我们要把党的恩情牢记在心里面付文韬,永远跟党走邹孟轲母。”
    区财经办(金融办)驻紫阳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五星红旗飘扬在月湖路一侧沿街商铺
    国庆节前夕,经开区(头区)区委财经办(金融办)驻紫阳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走街串巷,为辖区居民、商户、企业等送五星红旗莒南政府网。
    工作队员还向大家宣讲了《国旗法》、《国歌法》等知识三河坝战役,张煜枫激发他们热爱祖国、建设美好新疆的信心和决心。
    “感谢社区和工作队今天为我们送来五星红旗,我们一起将五星红旗悬挂在门前最显眼的地方,时刻激励我们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提醒我们感谢党和政府带来的各项惠民政策达利通留学邵雅涵。”农业银行海鸿支行行长曹俊豪说。
    区党政办驻澎湖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临近国庆仪琳扮演者,工作队为乌经开万达广场内的商户以及购物的居民发放五星红旗项羽真名,走进万达广场内,每家商户的门口都高高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呈现出一片祥和的节日氛围。
    商户李明说,看到五星红旗在自己的商铺门口飘扬着海鲎,心里都暖暖的,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工作队副队长刘自强说,工作队积极引导家家户户挂国旗的同时,还动员大家通过微信朋友圈晒出“我和国旗合个影”的照片,用刷屏、晒亲戚照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共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硬蛋网。
    面面国旗聚
    拳拳爱国心


    "经开区头区零距离"图文、视频征集活动进行中,一经采用给予50——1000元不等的奖励击鼓说唱俑。
    详情点我
    投稿邮箱:jkqxwb@126.com
    文:马纹悦
    图:各社区提供
    编辑:李雪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