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edia【身边的榜样】2018最美丝路人之李敏:精打细算的理财能手-丝路通员工之家

    【身边的榜样】2018最美丝路人之李敏:精打细算的理财能手-丝路通员工之家



    荣誉证书
    -CERTIFICATE OF HONOR-
    李 敏
    荣获2018上半年丝路通优秀员工

    丝路通

    个人简介
    李敏,1978年生,宁夏人,2009年取得经济师中级职称,2012年取得会计中级职称,2014年加入丝路通公司财务部荆慕瑶,成为公司财务部的一名出纳,曾先后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
    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
    从2014年进入公司以来,在工作中,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她更懂得所担负的责任,时刻牢记一名财务人员的职业操守黄俊业。用她的话说:“整天与数字打交道,不允许出错恒娘,更不能出错”。
    她认为,作为一名财务人员郑毅然,应当具备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责任心。财务工作不同于其他工作蚩尤墓,在财务工作中如有一丝一毫的差错,将会给单位和集体带来巨大的损失。
    因此,在日常工作中,她处理每笔业务都要求自己严格按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处理,不敢有任何懈怠和马虎;遇到财务手续不全或与财务制度规定相违背的违规票据,她坚决不准入帐;遇到单据、票据与实际发生额不符或无票据的现象,她不怕得罪人,坚决打回重新开票。
    在日常付款处理中,她总是将单据和票据仔细审查,核查签字手续是否齐全,并将每一笔收入、支出,每一个数字,甚至每一个小数点都审查多遍,直至确认无误后才会付款。

    在对帐的过程中,她更是谨小慎微、严格按财务有关要求对好每一笔账;在对待日常的财务处理中,她总是认真分析每一笔业务,仔细询问micromedia,并与同事及时沟通了解业务的性质和具体情况,并及时汇总支付金额太空骑师,及时编报资金明细报表,张兆艺为领导提供准确的资金余额。
    而当业务部门遇到不懂的财务问题时毛若懿 ,她总是热情耐心的给予一遍又一遍的讲解,直到业务部门相关人员能够正确理解并处理结算业务为止;在日常的工资审核中,她深知工资关系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利益,所以对工资表严格审核,做好员工工资的及时准确发放。
    勤于学习 爱于专研
    “现代社会知识更新非常快崔锡恩,作为一位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财会人员,稍有懈怠,就会跟不上知识更新的步伐。”李敏说

    因此孪生画室,除了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外,她还经常利用闲暇时间主动学习各类财税政策法规,会计法电波教师,财务人员工作制度,财经条例等专业知识,通过不断给自己充电,来持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变异编年史。
    另外,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或者遇到吃不准的问题的时候,她会和其他财务人员坐到一起坦诚不公的交换意见,主动虚心向她人请教。爱专研孙孟全,有一股拼命三郎的劲头谍战玫瑰,不解决问题誓不罢休。
    她表示,不论是年轻人,还是年长的郭汝槐 ,只要是能解决问题的就是老师。因此曾咏熙,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她为了一个难题与同事们一起长久讨论,交换意见的情景。
    “干一行,就要爱一行,爱一行,就要专一行69圣战事件。”这就是李敏的人生格言!

    丝路通员工之家,一个属于员工自己的平台

    企业使命:打造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数字丝绸之路
    企业愿景:构建联通中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跨境电商产业链,建设互联互通的顶级综合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贸易通道
    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团队合作,艰苦奋斗,持续创新,快乐成长兽穴俱乐部,正直诚信,互利共赢
    丝路通,通世界!龙樱吧!暗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