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兼善中学【警情提示】用假币换真钞已是违法!专骗独居老人更是缺德!-临淄刑警

    【警情提示】用假币换真钞已是违法!姜贞羽专骗独居老人更是缺德!-临淄刑警



    近期,临淄区发生多起以换零钱为由灵歌百篇 ,用假币兑换真钞的案件,该类案件侵害对象大多选择农村的独居老人白云山蹦极。使用假币的犯罪嫌疑人起初会以各种手段骗取老人的信任,再以购买农副产品、换钱等多种手段使用假币行骗。
    经工作优购工品,临淄警方确定嫌疑人为图中男子,该男子作案摩托车为深蓝色跨骑铃木125胡伟林,保险杠上安装有挡风板五洲交通股吧,两个反光镜完好中体网,前后转向灯均完好、为黄色灯壳,座垫为米色爱西楼,无后备箱太空嘻哈族。






    临淄刑警在此提醒农村独居老人,遇到陌生人来搭讪兰炼二中,不要轻易在家里接待李逵日记,更不要轻易露财;在遇到陌生人要求兑换零钱时崇庆皇太后,要留个心眼,可以让对方去银行兑换大唐儒将。平时多与亲人、邻居和同村人交流,多看媒体报道,从中吸取教训,以免上当受骗;一旦发现被骗后,要及时向警方报案。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顽皮的杜鹃,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踊跃提供破案线索,重庆兼善中学我们将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如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石城九寨温泉,分局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联系人:王警官 17805335833,袁警官 1780533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