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02【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幸福北庭系列报道二十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吉木萨尔零距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幸福北庭系列报道二十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吉木萨尔零距离



    一顿营养的早餐,汇聚着一座城市的善意,早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在县城一家餐厅里却是暖意融融,环卫工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笑着,如同春天般温暖。


    “呵犬杀!这是韭菜肉的,我最爱吃这个馅儿的包子了。”咬下第一口范旭毅,一位环卫工人就不住赞叹。工作人员端来醋和小菜,招呼大家趁热吃。600102一时间,店里热闹不已卡路驰。“环卫工人们非常辛苦,我们城市环境的整洁少不了他们的努力,用一顿早餐来感谢他们的辛苦工作caska。”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凌宝儿

    为了让吉木萨尔县城区环卫工人吃上热呼呼的早餐,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美化城市的感谢,品味庭州湛记臊子面烧烤店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


    环卫工人卡玛尔·吾甫尔说:“非常感谢老板的爱心早餐周峰国,尤其是在寒冷的清晨,让我们心里特别温暖,也让我们深受感动,以后我们会把这份爱心和感动化为动力夏铭浩,更加努力工作华政教育,把我们的县城打扫的更加干净,更加优美岳奇峰湿热一瞬间。”

    总经理湛涛说:“环卫工人们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不畏严寒酷暑每天在外辛苦工作银河喷,让我们深受感动,举办这次“让爱飞翔 关爱环卫工人 倾情送温暖”活动,就是想尽自己一份爱心向他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想借此呼吁大家都来积极爱护环境曹乃谦,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环境更加美好,人们的幸福指数更高。”
    (图文:爱尔兰)

    编辑:王 坤
    校对:段素素
    审核:高承善
    投稿邮箱:2053920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