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怎么样【访惠聚】王庄村农家田野间的“鱼水情”-凤城女声

    【访惠聚】王庄村农家田野间的“鱼水情”-凤城女声


    玛纳斯镇王庄村位于县城东3公里处,总面积0.14平方公里拍酷网,共有村民212户527人,常年以种植玉米、棉花、果树为主。
    六月,是农忙的季节,更是孕育希望和收获的季节久润润滑油,为了让王庄村的村民今年有个好收成犯罪升级,张梦瑾减轻农忙时的负担,玛纳斯县煤炭工业管理局住王庄村工作队一大早就来到田间地头同村民们一起耕作劳动。

    工作队帮助村民一起干农活
    为帮助村民做好今年玉米、棉花、果树等农作物生产种植峰不二子,特邀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结合地域特点赌神出场音乐,从该村种植农作物的生长习性、整地和播种方法、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及保护性耕作技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村民作了详细讲解廖家仪,面对面地指导,答疑解惑蔡小洁,西安邮电大学怎么样帮助村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了解掌握农作物科学种植、浇水、施肥等方面的知识。为村民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作物种植培训班,受益村民达300多人。

    技术人员讲解种植技术
    农忙闲暇之余,王庄村工作队队长陈新乐一行继续入户走访开展工作钱小蕴,在走访中发现村上81岁的“五保户”老人李全义身体不适,就赶紧带他到村医务室为其看病买药,并将身上所剩的215元钱全部给了老人并引导老人多吃蔬菜,多走动,多晒太阳。陈新乐说:“我们来就是为群众干事情来了,能为村民们干些好事、实事更是我们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今后我和我的队员们会认真做好群众工作,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曲芷含。”

    看望五保户老人李全义

    王庄村工作队长陈新乐一行入户走访
    六月的王庄村,微风拂面,格外清爽,一片片返青的农田生机盎然。王家庄住村工作队用平凡而真情的服务演绎着一个个“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故事伊斯佳原液,一桩桩、一件件坤泽十里城,平凡点滴、汇流成海。他们用责任心、耐心、热心谱写着一首首鱼水情深的乐章。今后毒奶色,他们将会更加踏实进取煞到你的床,守候平凡,在“访惠聚”大舞台上冰山毒娃娃,挥洒青春热情欺凌游戏2,迈向新的征程!
    来源:凤城灵都首善之区玛纳斯镇
    投稿邮箱:1505214988@qq.com